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阿联焐热板凳冷了手感 正处于酸痛的必经时刻

  本报讯(记者 孙毅)48分钟的NBA比赛,阿联做了40分钟的替补,板凳是焐热了,可手感却冰凉。

  北京时间昨天,密尔沃基雄鹿队主场115比109战胜西部强队掘金,从最多时落后23分,到最后时刻的大逆转,雄鹿此役赢得惊心动魄,只是跟易建联关系不大。

  这是阿联沦为纯替补之后的第三场比赛,也创造了他个人职业生涯上场时间最少的纪录。

  在被掰得四分五裂的8分钟表现时间内,阿联4投仅1中,靠两次罚球凑够了4分,另外还有2次篮板和1次助攻。除了出场仅7分钟的鲍比·西蒙斯,阿联是全队数据最难看的球员。

  赛后,阿联虽然依旧保持平稳的心态,但言语中难免有些失落,“今天的手感不好,应该不会是因为做替补的原因,上场之后,还是要努力主动一点吧。”

  经历了近期的低迷状态,阿联已经在新秀榜上下滑到第9位。在主要以替补身份出战的全明星赛后的3场常规赛中,6号秀阿联场均只能得到6.7分,仅列所有新秀的第17位。

  主帅态度

  要和易建联好好谈谈

  “我得和他(阿联)谈谈,”雄鹿主帅克里斯科维亚克说,“他需要记住一点的是,这就像举重一样,你要让自己的肌肉先酸痛一番,虽然举重没什么乐趣,但是经过这些痛苦之后,未来你就会变得更加强大。”

  在教练看来,现在正是让阿联酸痛的必经时刻,他还得经过一段时间的磨练,才能找回良好的感觉。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