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卡恩人生最后一次德比战 戏言点球10-9才够刺激

    搜狐体育讯 在主场被汉堡1-1逼平之后,拜仁球迷并没有太多的时间遗憾和沮丧,因为他们很快又把目光投向了下一场比赛,北京时间周四凌晨,他们将坐镇安联球场和慕尼黑1860进行一场关键的德国杯四分之一决赛,“球迷们也正为这场比赛积极准备。

”拜仁队长卡恩说道,“他们清楚这场德比战对于他们的分量。”<<<<您认为卡恩能否取得人生最后一场德比的胜利?

  本场比赛对于卡恩而言同样具有特殊的重要意义,这不仅仅是事关拜仁能否顺利晋级德国杯四强的战役,同时也是本赛季结束后就要退役的卡恩参加的最后一场慕尼黑德比战,因而也是意义非凡。卡恩也在周一接受采访时说道:“德比战总是令人兴奋,我甚至希望能和对手打成一场平局,只是想要更多的体验德比战的感觉,也为了纪念我曾参加过的那些令人难忘的德比战。”

  即将打响的这场德比战将是卡恩参加的第20场慕尼黑德比,他的第一场慕尼黑德比发生在14年前,当时是1994年9月21日,卡恩代表拜仁出场,结果那场比赛他们3-1击败慕尼黑1860,那场比赛十分火爆,施瓦布和贝恩哈德相继被红牌罚下。事实上红牌一直是慕尼黑德比的主旋律,在卡恩参加过的19场慕尼黑德比战中,主裁判总共向双方出示了11张红牌,拜仁便占了其中的5张,而卡恩自己也曾得到过一张,那还是在1996年3月2日,他因为和慕尼黑1860球星博登扭打而被主裁判双双罚下。<<<<您认为本场比赛是否会出现红牌?

  卡恩在回忆慕尼黑德比时说道:“我参加了许多慕尼黑德比战,有高兴的也有失望的,唯一不变的是比赛都十分激烈。”在卡恩的回忆中,有1998年4月11日扬克尔攻破慕尼黑1860门将迈尔十指关的那个怪异的入球,还有1996年11月1日,马特乌斯罚丢点球,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还有20004年4月15日,杰里梅斯面对旧主慕尼黑1860自摆乌龙,导致拜仁1-2失利,那也是慕尼黑1860最近一次在正式比赛中击败拜仁,而在卡恩的慕尼黑德比历史上,一共经历了13场胜利、4场平局和2场失利。<<<<您认为卡恩退役后,谁将成为拜仁场上的下一个鼓舞者?

  不过在最近的4场友谊赛上,拜仁对慕尼黑1860遭遇了1平3负的糟糕战绩。但卡恩却看的很轻松。“这些都是友谊赛,我们对这样的比赛并不是很感兴趣。”卡恩说道。而周三的比赛自然将有截然不同的意义。他表示:“我们现在充满斗志,上周和汉堡的平局让我们非常失望,因此我们要在周三重新证明自己。”

  但卡恩同时也提醒队友不可掉以轻心。“我们都知道这场比赛是慕尼黑1860这个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而他们也将轻装上阵全力以赴。”卡恩说道,“德比战和其他的比赛有所不同,起关键因素的并不是战术打法,而是意志与态度的对决。”

  而卡恩甚至期待这场比赛能够更加刺激一些,他甚至表示自己希望最后的结果是拜仁点球10-9击败慕尼黑1860,因为在90分钟的比赛内取胜实在太乏味了一些。但无论如何,卡恩的最终目标都是要用一场胜利来为自己的20次慕尼黑德比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