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长虹特约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女团动态

张怡宁出手力挽狂澜 老将完美演绎一切皆有可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 就在郭跃还在用毛巾擦拭脸上的泪水时,张怡宁登场了。在广州第49届世乒赛女团决赛上,在萨格勒布世乒赛女单冠军郭跃惨遭对手横扫后,张怡宁登场了!张怡宁依旧是中国一姐!

  首局比赛对于张怡宁来说非常重要,观众压抑的情绪正在广州体育馆的上空蔓延,而如果她再输球的话后果将不堪想象。5比5,第一局的比分依旧有些揪心,张怡宁面前的这个小姑娘叫冯天薇,与方才赢球的李佳薇一样拥有旺盛的斗志和出色的技术。然而就在人们担心的想法刚刚出现的时候,张怡宁却悄然爆发了。11-5,老张赢下了第一局比赛,也将中国队从一泻千里的悬崖边上拉了回来。

  观众的欢呼声又逐渐大了起来,他们手里的充气棒也左右翻飞着,击打出“砰砰”的声响。第二局比赛开始了,张怡宁站在球台边,习惯性的左右来回跳着,同时也在思索着制胜之道。这一刻,所有的镜头和观众的双眼都在紧紧注视着这个雅典奥运会的双料冠军,这个四年前的英雄。

survey

  今天,她要在这里续写神话!

  比分依旧咬得很紧,冯天薇也是一个不愿服输的姑娘。去年她刚刚获得了新加坡的国籍,年初又在奥运会东南亚预选赛上突围而出,成为新加坡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第三名球员。胜利的大门,也许就在前面某个地方等待着她。果然,第二局比赛冯天薇落后的情况下竟然顽强逆转,12-10将局分扳平。

  面对危险,张怡宁并没有慌乱。她坚信自己的实力,同时坚信自己不会失利。从0-0到4-4,冯天薇依旧勇猛异常;从4-4到7-7,张怡宁执着坚定;从7-7到11-8,张怡宁一飞冲天!张怡宁依旧是中国一姐!

  此时的广州体育馆已经达到了沸腾的顶点,声浪似乎要将穹顶击穿。在这样一种激情感召上,张怡宁又走上了赛场。也许是累了倦了,冯天薇竟然直接发球出台;必然是拼了杀了,张怡宁一路向前。

  2-5落后,冯天薇叫了一个暂停。此时的张怡宁更加镇定,听着施之皓的指导,她知道胜利已经在向她招手了。11-6,张怡宁就这样胜了,胜得艰难却也轻松。坚信“一切皆有可能”的她正朝自己梦想的方向前进着,没有什么能够阻挡她实现下一个辉煌!(搜狐体育 海天发自广州)

  
(责任编辑:张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冯天薇 | 郭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