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揭秘巨星豪宅:杰拉德展览室 吉格斯家闹鬼(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07日07: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如果您周薪赚到10万英镑(约140万人民币),您会怎么花?看看那些在英超效力的球星们的衣食住行,或许您会咋舌。尤其是他们的住所豪宅,更是显出其非常人的身份。按照《每日电讯报》记者大卫-萨普斯泰德的话说:球员们的房子看起来就是三个特点:大、新、私密。

  5.C-罗纳尔多

  价格:400万英镑

  地点:柴郡Alderley Edge

  简介:C罗原来在伍德福德的房子由于被媒体曝光与妓女大开派对,使得葡萄牙国脚在曼联即将为其涨工资的情况下决定搬家。C罗新居与队友里奥-费迪南德很近,离主帅弗格森的家也不过2英里远。这座价值400万英镑的豪宅有5个卧室,并且令C罗骄傲的是还有室内游泳池、极可意水流按摩浴缸(鲁尼家也有)、桑拿房、体育馆、电影院和媒体室。

(责任编辑:Jurge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