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亚洲区奥运预选赛 > 搜狐独家

港媒体热炒奥运乒乓预选赛 竟将王楠比作希拉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9日 乒乓球在中国香港虽然不像足球和NBA那样受欢迎,但随着李静/高礼泽在雅典奥运会男双项目上摘银,关心喜爱这项运动的香港市民就越来越多了。以正在石硖尾公园体育馆举行的2008年奥运会亚洲区预选赛为例,由于门票全部免费赠送,所以这项为期四天的赛事就吸引到大批市民前往捧场,而由于票源紧张,甚至在赛前会有市民同组委会工作人员发生争执。 >>你认为王楠与希拉里有多少相似点

  除了市民之外,香港当地媒体对于这项高水平赛事同样非常关注。而中国球员、悉尼奥运会冠军王楠更成为他们报道的重点,甚至有港媒将王楠同正在竞选美国总统的希拉里相比。《东方日报》就以“王楠希拉妮两生花”为题报道说:

  希拉里近日在美国民主党总统提名战中取得俄亥俄周和德克萨斯州初选胜利,迎来转机。这位女强人的确不简单,在劣境发挥强悍斗志,其性格与能力毋庸置疑。在世界体坛如此奇女子也不少,王楠就是其中之一。她已经摘下23个世界冠军名衔,辉煌成就仅次于师姐邓亚萍。

  其后该文更以“强悍作风胜须眉”为小标题展开论述:王楠球风强悍、性格鲜明,往往能在劣势中“败部复活”,气质与希拉里实在相似。

  文章着重指出,王楠与希拉里另外一个相似的地方就是都找到了一个好老公:希拉里在大学时代就已经相中克林顿非池中之物,扶助后者成为两任总统,引为世界历史美谈,雪茄风波,插曲而已。

  王楠丈夫郭斌系威海房地产大亨,内地报章曾谓他一掷万金,买下威海逍遥村8507平方米“海鲜一条街”项目,竣工后郭斌将这项开发企业置于王楠名下,作为表达爱意的礼物。

  文章最后总结说:王楠已是“亿万富姐”,但对乒乓球仍不离不弃。希拉里也不满足于“前第一夫人”的头衔,誓要入主白宫。两大女强人在中外体、政坛交相辉映,令一大群胸无大志的男性都低下了头!(搜狐体育 海天发自香港)

  延伸阅读:亚洲区预选赛王楠4-0张瑞 获北京奥运入场券
        王楠三战奥运已成灵魂 30岁老将欲超邓亚萍成就
        回顾王楠进军奥运全历程 队内胜晓霞预赛负唐娜
        对手疑似放弃王楠胜利减色 专家称需正视一弱点
        唐娜"七年媳妇熬成婆" 不足半个月实现完美蜕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展现一姐风采
[点击看更多王楠图片]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 希拉里 | 邓亚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