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大连实德

实德08赛程:南征北战堪称魔鬼 连沪对决定走势

  赛程紧凑南征北战 第三阶段堪称魔鬼

  第三阶段将从6月25日起至7月20日结束,共会打7轮,包括了三个周中比赛。上来便是连场德比,主场对阵同省的辽宁队之后就是客场对阵卫冕冠军长春亚泰,也就是所谓的东北德比,此时亚泰已无亚冠联赛牵绊,将可以全情投入联赛的征战。打完最北的亚泰,实德将直飞最南端打深圳,而这两轮的间隔仅有3天时间。打完深圳后3天将在主场对阵令实德队头疼的浙江绿城,去年实德队在浙江身上可是丢了5分。稍做调整后,大连将客战上海申花;三天后再主场打相对容易些的天津康师傅(周中的比赛),当周周末回到主场进行第二阶段的首轮客场对阵青岛。这一阶段的对手看似没有第二阶段的强大,不过考虑到路程和赛程的多方面因素,难度一点也不比第二阶段来得轻松,甚至更为魔鬼。

  第五阶段危机四伏 战申花恐定夺冠前景

  第四阶段仅是在8月27日插打一轮,实德队客场对阵长沙金德。随后第五阶段从9月13日起到10月5日打上5轮,实德队的难度下降但也危机四伏,包括像客战建业(主场专治各种不服),然后主打鲁能,同样需要打起精神不能放松。第六阶段的5轮中又包括一个8天三赛。其中主对国安、客战辽宁然后主对亚泰,正是卡在一周双赛的赛程之中,路途虽然可以不太费力,但对手却都是根根硬骨头。此时,实德队如果尚有夺冠希望。那么最后一阶段的7天三赛中,全赛季最后一个主场,对阵上海申花的比赛是必须要全取三分的。(搜狐体育 欧兜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