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小晖七战傅家俊四胜三负 平分秋色状态决定胜负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3月11日晚公布的斯诺克世锦赛签表中,两名中国选手丁俊晖和傅家俊在首轮便相遇,中国德比也成为世锦赛首轮的最大看点。从目前二人的交手记录上看,丁俊晖4-3稍稍领先,但是两人最近两次交手却是傅家俊获胜,应该说从战绩上看平分秋色,两人近期的状态将直接决定比赛的最终结果。下面我们就来回顾下丁俊晖和傅家俊的7次交手。 >>你认为丁俊晖和傅家俊谁更强

  2004年欧亚大师赛对抗赛 丁俊晖4-5傅家俊

  在泰国战的欧亚大师对抗赛上,丁俊晖小组赛先后3-2击败马克-威廉姆斯,3-1击败希金斯,以两胜一负的战绩小组头名出线,另外一个小组中,傅家俊先后战胜达赫迪和亨德利,以小组第二出线,这样丁俊晖和傅家俊就在半决赛中相遇。丁俊晖开局非常不错,很快就以3-1领先,之后傅家俊扳回一局,在关键的六局中,丁俊晖先打出单杆63分,但是之后出现失误被傅家俊一杆清台,虽然丁俊晖在第七局再次拿下,但是之后傅家俊两胜两局成功逆转。

  2005年温布利大师 丁俊晖6-4傅家俊

  丁俊晖第二次参加温布利大师赛,和傅家俊一样都是获得外卡,两人在外卡轮中相遇。傅家俊开局不错,先胜一局,之后丁俊晖将比分扳平。第三局傅家俊打出单杆100分,第四局丁俊晖单杆11分再次扳平。之后傅家俊连续拿下第五、六两局,但是丁俊晖上演了超级大逆转,连胜4局,以6-4击败傅家俊成功晋级首轮。

  傅家俊4-6丁俊晖 71-57, 2-69(45), 132(100)-5, 12-112(111), 84(57)-38, 72-29, 1-92(50), 0-77(77), 38-66, 43-76(44)

  2005年中国公开赛1/4决赛 丁俊晖5-2傅家俊

  丁俊晖持外卡参赛,先后战胜马克-戴维斯、艾伯顿、宾汉姆之后挺进八强,遇到了傅家俊。傅家俊首局就打出了单杆67分先胜一局,第二局傅家俊率先打出单杆63分,但是之后出现了失误,丁俊晖抓住机会,以64-63拿下这局。随后丁俊晖接连拿下第三和第四局,以3-1领先。第五局傅家俊扳回一成,但是随后丁俊晖单杆连续按拿下57和71分,连胜两局后以5-2击败了傅家俊成功晋级。击败傅家俊这天刚好是丁俊晖18岁的生日,随后的比赛丁俊晖延续了良好势头,先后战胜达赫迪和亨德利,成功夺冠。

  傅家俊2-5丁俊晖 (67)81-1, (63)63-64, 32-65, 25-50, 107-26, 0-96(57), 23-75(71)

  2006年多哈亚运会 丁俊晖团体双人赛两胜傅家俊

  在本届亚运会中,由丁俊晖领衔的中国队和傅家俊领衔的香港队在决赛中相遇。第一场比赛梁文博轻松战胜冯国威,第二场比赛由丁俊晖对阵傅家俊,傅家俊先得11分,之后丁俊晖单杆拿下47分,傅家俊抓住小晖的失误将比分追至31-47,之后丁俊晖没有在给傅家俊机会,79-31拿下这局。第三场双人赛的比赛中,丁俊晖携手田鹏飞对阵傅家俊和陈伟麒,最终中国组合以72-0横扫对手。

  2007年欧亚大师对抗赛 丁俊晖 103-16傅家俊

  庆祝香港回归十周年,欧亚大师对抗赛在香港举行。丁俊晖,傅家俊领衔的亚洲队挑战希金斯,奥沙利文(奥沙利文说吧),亨德利,达赫迪组成的超豪华阵容欧洲队,最终欧洲队以5-3取得胜利。在随后的表演赛中欧中,丁俊晖和傅家俊交手,结果丁俊晖以103-16击败傅家俊。

  2007年大奖赛小组赛 丁俊晖1-4傅家俊

  在小组赛中丁俊晖和傅家俊同在一个小组,在第二场比赛中,丁俊晖和傅家俊展开了较量。丁俊晖在首局就打出了单杆79分成功逆转,但是随后的比赛成为了傅家俊一个人的表演舞台,连胜四局之后傅家俊以4-1击败丁俊晖。最终丁俊晖在之后的比赛也不见起色,小组赛便遭到淘汰,而傅家俊则是一路高歌猛进,成功夺取live.com最后的冠军。

  丁俊晖1-4傅家俊 79(79)-58, 31-84(44), 36-66, 37(37)-81(74), 6-86(85)

  2008年温布利大师赛 丁俊晖3-6傅家俊

  持外卡参赛的傅家俊在外卡轮击败戴维斯,在首轮中又以6-5击败罗宾逊,晋级八强。丁俊晖直接晋级首轮,首场比赛丁俊晖在落后的情况下逆转6-4击败希金斯,成功晋级八强,和傅家俊相遇。前两局两人战成1-1平,随后丁俊晖在第三局打出单杆87分,第四局傅家俊单杆93分回敬。随后两人又各胜一局,战成了3-3平。之后傅家俊打出了状态,连胜三局以6-3击败了丁俊晖。

  丁俊晖3-6傅家俊 44-54, 86(48,36)-21, 117(87)-17, 13-100(93), 67-36, 50(50)-62(62), 0-86(86), 0-73(51), 25-74(41)

  在双方的7次交手中,丁俊晖4-3稍占上风,但是所获得胜利已经比较久远了,傅家俊最近的两战两胜足以抵消在历史战绩上的劣势,从两人的对战结果也可以看出来,两人直接交手的胜负都和各自赛季的状态息息相关,05、06年丁俊晖状态出色,连续三次击败傅家俊,本赛季丁俊晖低迷傅家俊回勇,又连续两次击败丁俊晖。从这样的规律来看,目前状态低迷的丁俊晖在首轮和傅家俊的对阵中,将非常危险。

  (李雄)

            延伸阅读:斯诺克世锦赛-丁俊晖首战傅家俊 刘闯遭遇火箭
                      世锦赛抽签遇"猫腻" 小晖首战傅家俊只为收视率
                      前瞻:丁俊晖VS傅家俊 对手心理占优小晖戒急躁
                      小晖七战傅家俊四胜三负 平分秋色状态决定胜负
                      世锦赛首轮:梁文博欲爆冷 艾伯顿柯普矛盾大战
                      前瞻-刘闯虽天才无奈遇"火箭" 保级目标难实现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亨德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