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于芬PK周继红 > 事件动态

游泳中心回应于芬检举周继红:跳水队按规发奖金

  本报讯日前,跳水队前副总教练于芬在接受采访时声称,周继红克扣百万奖金。对此,游泳中心昨天正式发表声明指出,于芬的言论损害了跳水队的形象,造成了恶劣的影响,而且还虚构或捏造了许多与事实完全不符的内容,构成了对个人的人身攻击。


  声明的核心部分,就是针对游泳中心克扣奖金的回应,“每次进行(奖金)分配时,首先由国家跳水队和跳水部提出方案,其次由办公室包括财务人员进行复核,最后报中心领导批准后具体实施。我中心成立十年来,不存在克扣教练员奖金的问题。”

  于芬曾直接将矛头对准周继红,昨日,游泳中心主任李桦强调了一项制度,既“国家跳水队并无独立的财务账目,所有财务往来全部由我中心统一管理”。这一条意在指出周继红作为跳水队的领队无权调配奖金。

  针对这一声明,昨晚刚刚结束训练的于芬认为中心在回答奖金分配问题上偷换概念,“跳水队拿到的奖金中,属于我的那部分奖金没到我手。”她同时声称,有关部门正在调查此事。

  游泳中心在声明中提到于芬进行人身攻击,后者予以否认。她表示在仔细看完声明后,再做回应。

  (张宾)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芬 | 周继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