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 国乒动态

王楠张怡宁横扫对手晋级 上半区将演绎中国德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下午17:45,2008年科威特公开赛女单开始16进8的比赛。中国女单选手张怡宁在与中国香港老将林菱的争夺中,不费吹灰之力便以11-6,11-1,11-7,11-4直落四局晋级八强。

老将王楠面对世界排名第17位的奥地利选手刘佳,同样以4-0横扫对手晋级,4局的比分分别是11-5,11-3,11-9,12-10。

  在月初结束的第49届世乒赛女团半决赛中,张怡宁就在第三盘与林菱相遇。那场比赛林菱只在第一局给张怡宁制造了一些麻烦,之后张怡宁不敢松懈直取3局为中国队拿下决胜盘进入了女团的决赛。时隔半个月两人又一次相遇,张怡宁从一开始就发挥正手上手快,近台能力强的优势,牢牢占据场上的主动权。林菱也没有什么办法扭转局势,11-6,11-1,11-7,11-4的比分很直接的反应了比赛的进程。

  王楠在与刘佳的比赛头两局顺风顺水,11-5,11-3一共只让对手得到8分。从第三局开始,刘佳显然不想束手就擒,顽强的和王楠展开了对攻。但是在关键球的处理上,王楠就显示出了丰富的经验优势,有惊无险的以11-9,12-10取得了剩下两局比赛的胜利。

  在1/4决赛中,张怡宁将面对队友郭焱。郭焱是在4-1(7-11,11-8,12-10,11-8,11-7)击败了韩国选手朴美英后晋级的。王楠也将面对队友刘诗雯,小将刘诗雯继首轮淘汰唐娜后,在1/16决赛中又以4-1(11-6,6-11,11-7,13-11,11-4)战胜了新加坡头号女单李佳薇,显示出了强劲的上升势头,使得下场她和王楠的比赛备受关注。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楠 | 张怡宁 | 林菱 | 郭焱 | 刘诗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