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大连动态

伟大左后卫签约成功 塞媒体爆料德拉甘已留实德

    搜狐体育讯 塞尔维亚斯梅代雷沃俱乐部的官方网站爆出猛料,声称目前在大连实德队试训的左后卫德拉甘已经和实德签约,并直接宣布,“正在大连试训的左后卫德拉甘将在中国继续他的职业生涯……”尽管实德俱乐部随后否认了这则消息的真实性,但据记者了解,德拉甘的确很有希望和实德签约,而且这种可能性已经达到了90%以上。

  很难说塞尔维亚斯梅代雷沃俱乐部在其官网上爆出此消息是何用意。以笔者分析,可能有三大原因。一、实德已经和塞尔维亚斯梅代雷沃俱乐部就德拉甘的转会费等问题达成一致,签约只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二、德拉甘向塞尔维亚斯梅代雷沃俱乐部报料,声称自己已经获得实德认可,自己将铁定在中国继续职业生涯;三、塞尔维亚斯梅代雷沃俱乐部渴望及早卖出德拉甘,有些无厘头地预先报道了成功卖出德拉甘的消息。相对来说,前两种可能性更大。有一点是值得注意的,塞尔维亚斯梅代雷沃俱乐部的官网在爆出此消息时并没有写明具体时间,更没有谈及和实德签约等字样。

  德拉甘到底有没有留队的可能?不是没有而是很大,这是事实。实德一直想找伟大的左后卫,但找来找去却将德拉甘找成了队内唯一的外援左后卫。距离联赛越来越近,但实德目前除了德拉甘之外再不见其他人选,和他签约似乎是唯一的选择。何况,德拉甘在此前的训练和热身赛中尽管没有彻底让实德满意,但毕竟是留下了“试训外援中最好的左后卫”的美誉。

  同时,德拉甘毕竟是主帅拉德科推荐的弟子,更是拉帅眼中的红人。可以多次看到这样的情景:拉德科在训练中将德拉甘叫到身旁面授机宜,其好感和关心程度明显超过其他球员。

  此外,队友对德拉甘的态度也可看出一些端倪。几乎所有球员都认为德拉甘的表现中规中矩——没有特别突出抢眼的表现,但也没有明显的漏洞和失误。对于一名后卫来说,无过就是功,防守好是基本。从这一点看,德拉甘尽管不像前实德外援左后卫安迪尔森那么突出,但也至少符合实德在该位置上的“最低纲领”。

  也许是看到了签约的曙光,也许是认准了实德除了他再没有更合适的人选,也许是觉得有拉德科作保应万无一失,德拉甘也似乎牛气了起来——穿着便服来观摩实德队的训练,结果惹怒了同胞——体能教练托马斯。前者认为德拉甘不该小病大养,如果真有伤就不该观摩训练而是该回去治疗、休息。不过,德拉甘并不买同胞兼教练的帐,操着同样流利的塞语和托马斯针锋相对、互不相让,倒把60岁的托马斯气得直蹦高。

  大概,就是看德拉甘一副“小人得志”的样子,才惹得托马斯出口不逊;反过来讲,德拉甘敢如此顶撞教练,也许他真的已经得志了。至少,他自己已经这么感觉了。(搜狐体育 柏杨)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日本女球迷起脚射门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拉 | 塞尔 | 斯梅代 | 托马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