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高敏声援周继红:对跳水队贡献大 这几年不容易

高敏认为郭晶晶现在的压力也非常大。

  时报讯两枚奥运会跳水金牌得主高敏,日前在南京参加一次活动时评价了近来沸沸扬扬的有关周继红和于芬之间争斗。高敏对周继红给与了声援。

  “周继红对跳水队贡献大”

  聊到中国跳水队,近来被炒得沸沸扬扬的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和前国家队教练于芬之间的关系,自然不会被媒体放过。高敏显然也对此事甚是了解,因此并不愿过多发表意见,只是表示,“于教练的能力是毋庸置疑的,毕竟她带出了伏明霞,不过国家队现在最需要的就是团结和稳定。


  然而,当记者让高敏评价一下周继红的时候,高敏却脱口而出,“周继红这几年挺不容易的!不是有句话叫"攻城容易守城难"嘛!虽然老教练给现在的跳水队打下了不错的基础,但是周继红对跳水队的贡献也是很大的,至于有人认为周继红培养后备力量有缺陷,我觉得这个问题现在还看不出来,要等到多年之后,现在的队员都退了,才能看出来中国队的后备力量到底怎么样。”

  “郭晶晶拍广告也是种贡献”

  说到郭晶晶的压力,高敏突然笑着说道,“如果郭晶晶能够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冠的话,你们媒体也是有功劳的,这几年来你们的报道,已经把她那根抗压的神经练得非常坚强,相信一般的压力对她已经不会有任何影响了。”

  “如今郭晶晶的新闻融入了更多的娱乐元素,你怎么看待?”“我觉得这主要是由时代决定的吧,”高敏说道,“其实据我所知,郭晶晶是一个很专心于训练的运动员,她去拍一些广告之类的只是社会的需要,其实这也是在为中国的跳水做贡献,因为跳水队也需要资金去培养后备人才啊!”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继红 |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