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首节战报:麦迪5分奥尼尔11分 火箭暂21-38落后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 火箭杀向凤凰城继续在太平洋赛区作战,挑战最近势 头凶猛的太阳,这是一场更惨烈的争三恶战。太阳最近取得了一波6连胜 ,目前他们以46胜22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5,火箭47胜22负的战绩排名 西部第三,两队之间仅仅有0.5场胜差,火箭输掉比赛将直接掉到西部第 五,太阳杀退火箭将抢到西部第三的位置。火箭能否保住西部第三的位 置,今天的比赛堪称天王山之战。首节比赛火箭21-38落后。麦迪5分,奥尼尔11分。

  奥尼尔与穆大叔跳球就占了上风,斯塔德迈尔中路突破灌篮先轰两分,阿尔斯通圈顶三分球穿网而过。街球王信心十足第二次进攻,结果皮 球三不沾飞出底线,巴蒂尔跳起争夺篮板从奥尼尔背上跌出底线。奥尼 尔强攻穆大叔造成犯规后两罚一中,纳什骑马射箭取两分,火箭防守抵挡不住太阳,奥尼尔控制篮板,小霸王连续跑快攻,巴博萨的三分球让太阳12-3给了火箭一个下马威,火箭防守被太阳进攻淹没。麦迪右翼干拔跳投命中,大鲨鱼强打篮下将穆大叔送下场,禁区成了太阳打击火箭的主战场,比分来到19-9。巴蒂尔硬突赖到巴博萨犯规两罚全中,但整个比赛节奏都在太阳手里,斯科拉二次进攻带动火箭进攻,防守中赏给小霸王火锅,太阳走马换将派迪奥换鲨鱼。麦迪两罚一中,回头传球仍出边线,迪奥2+1轰开巴蒂尔的防线,太阳趁机将比分拉大到31-16。海耶斯拼进攻篮板,兰德里强打完成2+1提升火箭士气,面对鲨鱼的杀伤力,阿德尔曼甚至派上伍滋当炮灰,他一上来就在进攻中有贡献,火箭将比分追成21-33。鲨鱼在内线不断打击火箭,太阳在他的指引下首节38-21领先。火箭首节的防守被彻底摧毁,太阳命中率高达73.7%,火箭则只有33.3%的命中率。

  双方首发:

  火箭:麦迪、斯科拉、阿尔斯通、穆托姆博、巴蒂尔

  太阳:纳什、奥尼尔、巴博萨、斯塔德迈尔、希尔

  (搜狐体育 临通)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阿尔斯通 | 迪奥 | 纳什 | 斯塔德迈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