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第一金球射手盛赞巴拉克 称其有望克隆球王壮举

  就像1986年世界杯被认为是球王马拉多纳的私人珍藏一样,每次大赛总会有让人过目不忘的镜头,让人铭记终生的球星,在德国国家队领队奥利弗-比埃尔霍夫看来同样如此,“2008欧洲杯将是巴拉克的舞台”!

  面对即将到来的欧洲足球盛宴,在1996年欧洲杯决赛中大放异彩的比埃尔霍夫100%相信,自己的国家队队长迈克尔-巴拉克将是2008欧洲杯上最闪亮的球星之一,“为什么?2008年欧洲杯将是巴拉克的时间!”

  “我相信,作为队长的巴拉克会带领国家队取得好成绩,他会在大赛上留下自己浓重的一笔!”

  “巴拉克目前的状态非常好,他在场上总能扮演决定性的角色,切尔西俱乐部帮助他进一步成熟,相比于德甲赛场的清闲,他在英超面临了更多的考验和挑战!”

  自信巴拉克

  作为德国队两次参加世界杯的绝对主力,面对六月的欧洲杯,巴拉克本人也表现得非常自信!

  “和其他国家队相比,德国队选择球员的方法和他们有些不同,所以我们目标的实现是建立在球员健康的身体和团结一致的行动上的!”

  “今天我们会与瑞士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这是我们赛前最后的练兵机会,会得到全欧洲,甚至全世界的关注,两年前世界杯半决赛中负于意大利的伤口还在,一场胜利会让我们找回感觉,当然我们打出漂亮的比赛也非常重要!”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