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穆大叔退役仪式名利双收 将获火箭老板50万捐款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NBA现役最老的球员在训练营时说他将回来征战第17个赛季,也可能是他的最后一个赛季。北京时间3月27日火箭主场迎战森林狼的中场休息时间,火箭和NBA计划为“非洲大山”穆托姆博举办一场特殊的退役纪念仪式。

  去年姚明受伤时,穆大叔从板凳中挺身而出,帮火箭在没有姚明的日子取下20胜12负的战绩。上个月,姚明因左脚舟骨骨裂再次倒下,41岁的老穆再次托起了火箭内线,帮球队在过去15场比赛赢下12场。

  “他为我们做的比我期待的还多,”主教练阿德尔曼说,“我不会对他下个赛季是否回来发表观点,我相信到时候他自己会做出决定的。”

  在退役纪念仪式上,穆托姆博球场上的经典时刻将会被一一回放,盖帽后摇动的手指,当年在掘金抢下最后一个篮板创造“黑八奇迹”后,抱着球肆意地宣泄自己的快乐……

  届时,NBA总裁大卫-斯特恩、火箭老板亚历山大将会为这位史上第二的盖帽纪录保持者举行仪式,火箭将会赠与穆大叔一卷油画,上面描绘着穆大叔职业生涯中很多经典的时刻。而为了对穆大叔这样一个著名的人道主义者表达敬意,亚历山大将会为以穆大叔母亲命名的医疗研究中心捐赠50万美金,而到现场观看比赛的每个球迷将会得到一个泡沫做的大手指模型,以此纪念穆大叔盖帽后著名的摇手指动作。

  穆大叔说:“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仪式,也代表着火箭团体的努力,他们为我送上这样一个特别的夜晚,17年的职业生涯仿佛一段很长的旅程。”(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穆大叔 | 姚明 | 亚历山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