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建业卖套票日进60万 美女老总自掏11万元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7日16:10 来源:搜狐体育博客

  北京时间3月26日下午 建业足球俱乐部套票首发,来自全省多家球迷协会踊跃订票,郑州球迷协会订票600余套,大河球迷协会订票400余套,铁路局球迷协会订票200余套,位列订票量前三甲。一下午,建业俱乐部进账60万,买个好外援绰绰有余,加油了!点击进入大圣博客

  河南四五队去年中超保级成功,今年又请来了贾秀全等国内优秀教练执教,极大的刺激了中原球市,球迷纷纷表示看好今年球队在保级目标的基础上更进一步。

  今年河南四五队主场一共有15场比赛,球迷区优惠套票为212元/套,还送和河南四五队员同款同色的球迷服一件,优惠折扣达到三五折。据俱乐部不完全统计,套票首发仪式还没有举行,就有各地球迷协会预定了几千套套票,而在昨天下午举行的套票首发式后,还有更多的球迷购买了新赛季河南四五队主场套票。

  本周末,2008赛季中超联赛将拉开帷幕,河南四五队和去年一样,第一轮将北上京城客场挑战北京国安。为给新赛季河南四五队加油打气,建业球迷联盟将于本周五晚,组织千余名河南球迷,搭乘20多辆大巴,赴丰体为河南四五队加油。

  

  
(责任编辑:孟祥峰)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