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 > 游泳冠军赛最新动态

吴鹏详解未破亚洲纪录原因 笑称妈妈像梅婷(图)

吴鹏打破全国纪录
幻灯:吴鹏打破全国纪录

    搜狐体育讯 “太可惜了,我就是最后到边差了点。”北京时间4月1日,200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季奥运会选拔赛进行了第三场预赛的争夺。在男子200米蝶泳的预赛中,一直表示将打破亚洲纪录的吴鹏未能如愿,以1分54秒82的成绩打破了由自己保持1分54米秒91的全国纪录。赛后,吴鹏遗憾地表示。 >>祝贺吴鹏

  尽管只是预赛,但有不少的观众涌进了游泳馆,为吴鹏呐喊助威。而充分享受主场作战优势的吴鹏看起来也很兴奋,从入水一刻就开始占据优势,把队友远远甩在身后。当游到最后50米的时候,全场的观众都起立为吴鹏鼓掌,希望他能够实现自己的目标。

  “我本来是想破亚洲纪录的,因为全国纪录和亚洲纪录就差一点。”吴鹏赛后谈起今天的比赛,语气中带有遗憾,“其实就最后到边差了半下,觉得做得不是特别好,也许就是差这一点点吧!”尽管很多人都对吴鹏能打破自己的全国纪录表示祝贺,但他还不是特别满意。“这跟运气还是有点关系,而且我自己最后的动作计算出现了失误。” >>你认为吴鹏距离奥运金牌有多远?

  吴鹏原本打算在今晚比赛中打破由日本选手山本贵司保持的1分54秒56,如今只是打破全国纪录,但他对明天的比赛丝毫没有放弃。“明天上午决赛兴奋状态肯定比晚上差,但我想我还是有机会的,因为我具备了这个实力。”

  在今天的比赛中,吴鹏首次穿上了国家队新配备的新泳裤。赛后,他也向搜狐体育的记者现场介绍起了这件新战袍:“这个是两层的,据说是加了氟,然后摸上去是那种像潜水衣的材料。”他一边说,一边还自己指着每个部分的构造:“整体是两层的,但这边只有一层,两边的材料也有不同。”泳裤在大腿外侧,是仅有一层有摩擦的部分,更多的地方是与以前泳衣一样光滑的部分。 >>你认为新泳衣是否对吴鹏有帮助?

  对于新战袍的感觉,吴鹏首先用“还可以”来形容。“就是挺漂的,浮力挺好。”吴鹏还透露,现在的泳裤并不是奥运会时的最终版。“最终版本将在设计上有所变化,比如把现在腰上这一圈白色的地方改成国旗的红色,等等。”

  2日的决赛,吴鹏透露妈妈将从杭州赶来绍兴看自己的比赛。吴鹏有个美女妈妈人人皆知,说起自己的妈妈,吴鹏笑笑:“大家说她有点像梅婷。”(搜狐体育 何烃烃发自绍兴)

  延伸阅读:女子200米蝶泳预赛 7人达奥运A标邓碧莹居第一 
              全国冠军赛男子100蛙泳预赛 谢智打破全国纪录
              游泳冠军赛女子400米自由泳 李茉预赛位列第一 
              全国游泳冠军赛摘铜 周雅菲带伤“游进”奥运会 
              预赛头名晋级张琳不满状态 对手连破记录不必忧

[吴鹏打破全国纪录]
吴鹏打破全国纪录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