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神枪再曝离队传闻 什么因素将范尼推向米兰

    搜狐体育讯 范尼是卡尔德隆时代的最佳引援,身价仅1500万欧元的禁区之王在来到皇马的首个赛季就成为了西甲最佳射手,他的25个进球帮助球队在4年后迎来第一个西甲冠军奖杯。在本赛季受伤之前,范尼也已经在各条战线上为皇马打进了16球,他对皇马的重要性可见一斑。但据《每日体育报》的最新消息透露,范尼很可能会离开皇马转投意甲!

范尼无缘终老皇马?
范尼无缘终老皇马?

  按照《每日体育报》的说法来看,范尼加盟意甲的原因是想挑战自我。98/99赛季埃因霍温时代的范尼以31个进球荣膺荷甲射手王,02/03赛季曼联时代的范尼则以25个进球成为英超射手王,上赛季荷兰人又获得了西甲最佳射手。在接连斩获三大联赛射手王奖杯之后,范尼希望能够用一个意甲射手王奖项来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上个完美的句号。范尼的绯闻下家仍是不久前曝光过的AC米兰,在决定离开曼联后,范尼就曾在皇马和AC米兰间徘徊。

虽然两年前遭到了范尼的冷对,但如今红黑军团已经再次为荷兰人报价700万欧元。

  今年7月1号范尼就将年满32岁,以这般高龄适应全新联赛难度不小,《每日体育报》列出的理由并不令人信服。事实上,皇马高层态度的转变才是将范尼推向AC米兰真正原因。在买入范尼时皇马高层就曾对他的年龄和状态持怀疑态度,只是卡佩罗的坚持才让卡尔德隆下了追逐范尼的决心。本赛季半程后范尼就一直养伤,由于年事已高,范尼伤势恢复的速度显然比不上年轻时。

  在经过了几周无效的保守治疗后,范尼在未得到皇马高层同意的情况下擅自决定手术,这使得双方矛盾最终激化。卡尔德隆希望范尼继续保守治疗以便争取为皇马在关键时刻助力,但范尼为了确保不错过今夏的欧洲杯,最终还是决定手术根治伤势。为了国家队放弃西甲,范尼的这一举动被皇马高层视为背叛。

  退一步讲,即便范尼不想离队,他的重要性也将大打折扣。下赛季皇马肯定将会在锋线上引进一名足以担当主力的球星,劳尔的位置不可撼动,范尼的地位将会受到不小冲击。法比亚诺是皇马追逐的目标之一,但巴西人今天否认将离开塞维利亚:“我热爱塞维利亚,我希望留下。皇马是家大俱乐部,但事实上我在塞维利亚拥有一切。”不过法比亚诺也没把话说死:“我的家人的确仍因抢劫事件心存恐惧,我并没有说过永远不会离开塞维利亚。”法比亚诺和塞维利亚的续约谈判暂时陷入僵局,巴西人这番话算是对德尔尼多的提醒和威胁。(于鹏)

社区推荐小小罗:人挡杀人,佛当杀佛,连珠炮发,强弱通吃
米兰震荡之股市篇 曼奇尼,请勇敢的离开 C罗让罗马偏头痛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尔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