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年全国游泳冠军赛 > 游泳冠军赛最新动态

焦刘洋获银并不遗憾 希望奥运时迎来运动高潮期

    搜狐体育讯 在自己的主项200米蝶泳中丢掉了金牌,但焦刘洋看起来并不怎么难过。北京时间4月2日,2008全国游泳冠军赛季奥运会选拔赛在绍兴进行了第三场决赛。

在女子200米蝶泳的决赛中,小将焦刘洋以2分08秒84的成绩遗憾摘银。

  在国内女子200米蝶泳中,焦刘洋是当之无愧的高手。不仅因为去年她在第一次参加世锦赛,就在该项目出游进了前四,还因为她曾游出过2分07秒06的好成绩。但就是这么一位女子蝶泳第一人,在100米蝶泳中的成绩却名落孙山,无缘奖牌。

  从希望之星到如今的状态,大家都非常想知道焦刘洋身上出现了什么问题。面对大家的关心,焦刘洋笑呵呵地说:“我没事,我现在是处于一个运动周期的低潮,今天比赛能游出平时训练的水平,我已经很满意了。”

  2007年对于焦刘洋来说是丰收的一年,在所有参加的项目中她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世锦赛第四、日本游泳公开赛第四、城运会冠军以及短池世界杯柏林站的冠军,焦刘洋在比赛中成长。但频繁的比赛带来的负面效果是显而易见的,焦刘洋就表示:“去年的状态就一直很好,所以导致现在的状态特别差,所以我不能保证只要我比赛,我就能比好;我也不能保证,我只要参赛就得第一名。”

  据焦刘洋透露,低迷的状态从冬训第一天就开始,并持续到现在。不过,还是有些了转变。她说:“像我今天决赛游得就要比预赛时好,而且200米蝶泳的成绩比100米蝶泳的要好。”至于何时才能结束这个低谷,焦刘洋则“狡猾”地说:“当然希望是在奥运会时候我游200米蝶泳那一刻!”

  在今天的比赛中,焦刘洋也穿上了最新的国家队泳衣,对于这款泳衣的评价,焦刘洋表示:“挺好的,但泳衣只是起辅助作用,主要还是看自己的能力和比赛的适应能力。”对于上午决赛的问题,小焦则表示早已适应:“上午决赛我觉得还可以,如果状态好的话,对于我来说,上下午都没有问题。”(搜狐体育 何烃烃发自绍兴)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