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盯上"17岁卡卡" 温格故技重施追蓝军猎物

    搜狐体育讯 周中主场被利物浦逼平,阿森纳将自己的颓势延续到了欧洲冠军联赛。赛季前在联赛和欧冠的一绝其尘,到如今球队整体的状态不佳,英格兰媒体将阿森纳的不稳定归结为球队板凳深度的薄弱。不过主教练温格仍然不准备用巨资购买大牌成名球星,这一次他又将目光投到了年轻才俊身上。

  根据太阳报跟踪报道,温格的球探向他提供了一位法国小将的分析材料,这位来自法甲里昂青训营的17岁前锋在里昂享有新卡卡的美誉。由于自己今年刚刚年满17岁,因此这名天才少年仍然没有和俱乐部签下职业球员的合同,正是这一细节引起了温格的重视,法国人此前正是依靠类似的合约漏洞挖来了法布雷加斯和弗拉米尼,而随着两名球员在枪手作用的提升,前东家巴塞罗那和马赛对温格都是颇有微词。<<<您认为这两个人温格买对了吗?

  里昂俱乐部表示,他们绝对不会让法布雷加斯式的挖角事件在自己身上出现。本赛季众多欧洲豪门都看上了里昂双星本泽马和阿尔法,但是俱乐部都很好的保护住了两名球员,并与其延长的合约。这位17岁天才球员的密友表示:“温格主教练对里昂俱乐部拒绝申请感到很失望,但是俱乐部肯定会在几年之内留住希望之星,然后再转会市场上卖个好价钱。”<<<您认为温格可能从里昂手中便宜买到“新卡卡”吗?

  除了年轻球员,温格近两年的大手笔就是从德甲购买来赫莱布和罗斯基两位中场大将,在转会阿森纳前,两人早已经是德甲最一流的中场大将。温格似乎对德甲的中场青睐有加,根据天空体育的报道,这一次法国人看上了不来梅的巴西中场迭戈。

  据悉,阿森纳已经向不来梅俱乐部发去了转会申请,并与迭戈的经纪人和家属取得了联系。从葡萄牙超级联赛转会不来梅后,迭戈迅速成长为了欧洲顶级中场,几个赛季稳定的发挥也让他成为了欧洲豪门追逐的目标。据报道,尤文,切尔西和皇马都准备在今年夏天引进不来梅核心。

  迭戈的父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多关于我儿子的转会传言都是虚构的,但是尤文,皇马和阿森纳确实想得到他。”据称尤文已经派出工作人员前往不来梅进行谈判,如果温格真的想再次拿下德甲中场,枪手就必须加快自己的出手速度。

  (白人)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迭戈 | 布雷 |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