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原始力量电倒脱衣女 黑帕托情场胜卡卡二世(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05日09: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当马里奥-巴洛特利以火箭一般的速度在亚平宁半岛蹿红后,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曾经自豪地表示:“我们已经拥有了自己的帕托。”简单的一句话,把巴洛特利与AC米兰2200万先生帕托摆在了一起。近似的年龄,同样超群的天赋,让这两位天才少年成为被比较的对象。这已经不仅仅是球场上的较量,甚至还包括场外的影响力等诸多方面。有意思的是,两名少年不仅球技同样出色,在对顶级美女的吸引力上似乎也是不相伯仲。

  巴西名模玛达-戈麦斯在帕托刚刚登陆意甲后曾公开表示自己是“鸭子”的球迷。“帕托的表现让人看到了这支AC米兰的潜力!”戈麦斯如是说,“我必须为帕托喝彩!”而还不满18岁的巴洛特利则已经用自己的球技征服了另外一位拉丁美女——委内瑞拉名模吉拉-艾斯皮诺莎。

  戈麦斯是准奥地利王妃,而艾斯皮诺莎的来头也不小。这名27岁的委内瑞拉美女在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学习表演,效果则在她长大之后完全地展现了出来。当4年前艾斯皮诺莎从委内瑞拉来到意大利开始闯荡时,她很快就在不同的工作中表现出了自己的全面才华,也因此为自己赢得了许多难得的机会。

  艾斯皮诺莎参加过国家电视三台的节目“团队”的演出、在天空电视台电视体育秀中做过队员、也曾经意大利电视一台的各种节目中做过伴舞女郎和模特……在电视台以外,艾斯皮诺莎还是被各种杂志所青睐的平面模特,也为很多著名的商品担任品牌代言人,例如兰博基尼和科罗纳啤酒等等。

  当然,能在短短数年中在这么多领域中大获成功,固然离不开艾斯皮诺莎的努力,但更重要的还是得益于委内瑞拉人的天生丽质。她不仅拥有拉丁美女典型的深色长发和丝绸一般光滑紧密的皮肤,还拥有让绝大多数模特无法媲美的健美身材。从小坚持运动不仅带给了艾斯皮诺莎上凸下翘的S型曲线和傲人酥胸,还让她的每一块肌肉里都充盈着爆发力,使得艾斯皮诺莎充满了力量和野性的美感。毫无疑问,这样的女人在某种程度上远比淑女更能挑起男人们原始的欲望,也自然更容易获得成功。

  同样地,巴洛特利也是一个充满野性之美的小伙子。这个黑人少年的肌肉中蕴藏着令人难以想象的力量,如果说帕托是技巧和机智的代表,那巴洛特利就是力量与速度的完美结合,国际米兰前锋在球场上跑动的英姿就像一只正在猎食的黑豹一样。正是这样类似的特质吸引了艾斯皮诺莎,而且比起戈麦斯对帕托只停留在语言上的赞赏,率性自然的艾斯皮诺莎和巴洛特利更“注重实效”,不久前《Visto》周刊竟然发现两个人在米兰城的大街上结伴出游!

  有意思的是,艾斯皮诺莎承认了她与巴洛特利是朋友,却委婉地表示两人没有更深一层的关系:“可惜的是,他实在是有点太年轻了……”只不过意大利媒体可不相信,10岁的差距对于现在的年轻人来说没什么大不了,伊布的女友就比伊布大11岁!更何况,从艾斯皮诺莎刚刚为《Max》杂志拍摄一组香艳写真来看,岁月实在没有在艾斯皮诺莎身上留下痕迹,相反还赋予了她任何17岁少女所无法拥有的成熟之美,巴洛特利又怎么会不为这样的美女所倾倒?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