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足赴美名单公布 边缘国脚携年轻小将齐齐入围

  本报讯(记者申伟实习生韩传友)昨天晚上,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届男子足球队集训名单,陕西中新浐灞队球员李彦入选18人名单,他将随国足前往美国进行拉练集训。

  按照计划,本周末的中超联赛结束后,为了备战2010年南非世界杯亚洲区小组预选赛,国家队集训的所有球员将于4月14日前往美国拉练,到24日结束。
由于国奥队将同时征调多名国家队球员去塞尔维亚拉练,加上北京国安和长春亚泰正征战亚冠赛。因此,这次征调的球员大多为“边缘国脚”,同时,为了挑选更多有潜力的球员,多名年轻球员也“意外”入选。

  其具体确定的18人名单为:山东鲁能的吴昊和吕征;上海申花:孙吉、郜林、肖战波;大连实德的胡兆军;天津泰达的王霄、吴伟安和曹阳;青岛的曲波;辽宁的肇俊哲;河南建业的陆峰;长沙金德的宋振瑜,陕西中新浐灞队的李彦;深圳的李建华;成都谢菲联的汪嵩和季铭义;广州医药的李帅。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