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大逆转晋级四强 托尼里贝里成晋级最大功臣

  据新华社报道西班牙赫塔菲队与德国拜仁慕尼黑队10日晚在马德里进行了一场争夺欧洲联盟杯足球赛半决赛权的比赛,拜仁“起死回生”,最终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拿到四强席位。

  上一回合,双方在拜仁主场打成1:1平。
本场比赛,西班牙卡洛斯国王、费利佩王储以及劳尔、卡西利亚斯等球星都到场观战。

  比赛刚开始5分多钟,赫塔菲队的德拉雷德就被红牌罚下,使主队几乎全场都在少一人的情况下战斗。但从场面上看,赫塔菲攻势更猛,并且在上半场结束前由孔特拉率先进球。

  下半场,赫塔菲继续重兵压上,多次在对方门前制造险情。然而,比赛进行到最后一分钟、赫塔菲眼看胜利就要到手时,里贝利破门得分,将拜仁从悬崖边拉了回来。

  加时赛上半段,依然是赫塔菲先声夺人,卡斯克罗和布劳略两个漂亮的进球使赫塔菲再度领先。但托尼随后两度破门,将比分扳成3:3平,拜仁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挺进半决赛。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