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红魔枪手6大经典之战 单场9进球温布利悬念大片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3日08: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丹拿

  枪手和红魔,从英甲打到英超,从联赛打到杯赛,这两家百年老店的竞争永远充满悬念和乐趣,不论你是不是他们的球迷,但只要够骨灰,都应该记得那些彗星撞地球的PK大赛。

  1 阿森纳1比2曼联 1999年4月14日 维拉公园 足总杯半决赛

  这绝不仅仅是一场足总杯,这更是一场阿森纳VS曼联的典型比赛:不到最后一刻,你永远得不到答案。两队自圣诞节后都在各项赛事中保持不败,在各项赛事中都处于胶着状态。

  比赛的细节众所周知,但人们常常忘记了在吉格斯第109分钟的进球之前阿森纳是处于何等的绝对优势。曼联场上只有10人,哦,不,只有9人,因为罗尼-约翰逊表现很糟糕。曼联进入加时赛就没有超过两脚的传递,情况丝毫没有好转,突然,吉格斯上演了从后场开始连过阿森纳四人打进制胜一球的神奇表演,之后展示了他著名的胸毛。也许对这一盘带最没有心理准备的是天空电视台评论员安迪-格雷,直到进球后他还在重复着一句话“我哑口无言”,这搞笑的一幕让人记忆犹新。

(责任编辑:Jurge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