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广州中一VS陕西宝荣 > 最新动态

陕西4战保持0失球纪录 四因素造就中超第一防线

  如果不算客场击败广州医药队的这个乌龙球,陕西中新浐灞队在联赛开始后的四轮比赛中仅仅只获得了一个进球。不过就是这一个进球和一个乌龙,让中新浐灞队高效率地在联赛中获得了8分。同时,中新浐灞队还是到目前为止在整个中超球队中唯一一支没有失球的球队。

  中新浐灞队目前零失球并非偶然,其主要原因有三,首先是忻峰加盟后的确让球队的后防更加稳健。忻峰利用自己的经验和能力,与夏伊德一起打造出了让任何球队都感到头痛的防线。其次从历史数据来看,中新浐灞队到现在还未失球,与球队多年来形成的稳定防守体系有较大关系。在2006赛季和2007赛季中,中新浐灞队虽然成绩不尽如人意,但是每个赛季丢球数在中超球队中都算少的。2007赛季失球29个,排中超第6位;2006赛季丢34球,排在第7位。第三,中新浐灞队本赛季零失球还与球队的赛程有较大关系。到目前为止,浐灞队除了首轮遭遇山东鲁能队之外,其余三支球队的进攻能力都很一般,球队的后防线还远没有受到强大“火力”攻击的检验。

  记者 申伟 实习生 李丹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