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回放青沪战赛后冲突 搅作一团险酿群殴战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3日19: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竹林清风

  北京时间4月13日15时35分,全国足球超级联赛第三轮全面展开,青岛中能队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最终,双方激战90分钟后,均无法打破场上的僵局,战成0-0平。尽管赛前就有传闻双方已经商议好这将是一场默契球,但在比赛结束之后,青沪双方的队员和随队记者均发生了冲突。

  本场比赛的下半场,上海队一名球员受伤倒地,而青岛队的郭亮随即把球踢出边线,此时,申花队的外援里卡德随即走到青岛队外援布朗的身前,并用英语“问候”了布朗的家人,而在比赛结束后,里卡德下场时更是一直在向里卡德叫嚣不止,欲与其到体育场外单找一个地方“单挑”。这也引起了双方队员的冲突,青岛队的刘健的头部更是被从替补席上冲进来的王大雷击打。好在双方的教练组还保持了冷静,将搅作一团的队员拉开,一场冲突最终没能扩大成群殴。

  

(责任编辑:liumiaoyao)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