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轮 > 中超热点

超五世外援小结:国安中场存水货 1将爆发刺激谁

  卡巴雷罗仍是最佳

  为了完善球队的配备,应对对手的外援洋枪,中超各队在后防线上也对外援情有独钟,只有国安和辽宁队后防线上没有外援球员,其余球队后防线上都有悍将压阵。从前四轮的表现看,外援铁卫们的表现喜忧参半,这其中亚泰队的卡巴雷罗、鲁能泰山的西切罗、陕西队的夏伊德、深圳队的马里科、广药队的猛龙以及青岛队的金保罗有着不错的发挥,这其中赛前备受争议的鲁能外援,酷似尼古拉斯凯奇的西切罗通过比赛真正完成了正名,委内瑞拉国脚三场比赛均有着不错的发挥,稳健的防守让泰山队后防更为稳固,他也是新赛季泰山队的一大收获。

  相比而言,武汉队的达尼罗、浙江队的丹乔、金德队的迪迪、大连队的韦德兰和天津队的拉杜表现都比较平淡,受累于球队的整体防守,他们显得独木难支,尤其是浙江队,中后卫出身的卡乔被迫拉到边路威力全失,这也直接导致了球队战绩的糟糕,这个层面上看,想要抵挡土炮洋枪的轮番攻击,这些外援铁卫还需要时间和队友形成默契,也只有那样,他们的实力才有可能发挥出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巴 | 雷罗 | 奥利 | 迪亚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