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巴西四大国脚招妓被曝 皇马两巨星又成主角(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6日01: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在皇马联赛冠军即将到手之际,内部却再度爆出“重磅炸弹”,根据西班牙《Interviu》杂志透露,在3月26日热身赛巴西1-0击败瑞典之后,罗比尼奥和巴普蒂斯塔两名皇马球员,和塞维利亚的阿尔维斯以及不莱梅的迭戈一起,前往伦敦当地的“水晶夜总会”进行狂欢,随后四人各自驾车携带一名女子前往希尔顿酒店过夜。虽然行事隐秘,但他们的照片还是被记者捕了个正着。

  巴西与瑞典的热身赛安排在伦敦这个繁华大都市,也为众多喜欢夜生活的巴西球星提供了便利。巴普蒂斯塔上赛季在阿森纳效力,因此他对伦敦也非常熟悉。比赛结束后,他就一身西装革履,和俱乐部的队友罗比尼奥一起外出寻欢,塞维利亚的阿尔维斯也加入了其中,令人惊讶的是看上去老实巴交的迭戈也被《Interviu》杂志提到,不过提供的照片中并没有不莱梅中场的影子。

  四人在夜总会一直呆到凌晨四点,随后巴普蒂斯塔带着一名金发的女子先行离开,而去年曾在巴西爆出“40个避孕套”丑闻的罗比尼奥显得异常小心,头戴帽子的皇马10号也和一名火辣女子随后前往酒店,两人显然已经是夜总会的老手,这种心照不宣简直比在球场上还要默契。

  去年巴西在主场征战世界杯预选赛后,罗比尼奥和巴普就被传出在里约热内卢的夜总会招妓,《环球体育》甚至透露皇马10号一次找服务生要了40个避孕套,两人因此晚归皇马,错过了俱乐部的赛前训练和一场联赛。事后俱乐部内部对罗比尼奥进行了处罚,不仅舒斯特尔找到两人谈话,而且还罚了罗比15000欧元。但显然这小小数目的罚款并没有让巴西人吸取教训,这次在伦敦他又和巴普蒂斯塔在夜色中迷失了自我。也许是舒斯特尔早就得到这个消息,最近罗比几次坐板凳或许也是皇马对他的处罚,但现在丑闻彻底曝光,皇马俱乐部恐怕还会有进一步的处罚,难道罗比尼奥将成为第二个小罗吗?

(责任编辑:majian82)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