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小罗十大接班人:卡卡C罗梅西竞逐 R10涅槃重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6日23: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且不论罗纳尔迪尼奥是否已经跌落神坛,但至少本赛季他已经无缘绿茵场。且不论罗纳尔迪尼奥是否会在今夏离开诺坎普,但至少这种可能性天然存在。巴萨需要寻找“新罗纳尔迪尼奥”,国际足坛也需要下一位称霸性人物,那么谁才最有希望呢?

  NO.10 摩德里奇

  无论身形、外貌或技术特点,摩德里奇是克隆版的“克鲁伊夫”,23岁的克罗地亚小伙儿是克鲁伊夫的忠实信徒,而左路也正是他的黄金走廊,人们不会忘记罗纳尔迪尼奥登陆诺坎普时也是23岁,“要让你深爱的球队也对你感兴趣可不容易,我爱巴塞罗那的人们,我期待能够在诺坎普为红蓝而战,如果能够为巴萨踢球,让我穿300号也无所谓”,是的,摩德里奇渴望并期盼着在2008年的夏天加盟阿苏格拉纳。

(责任编辑:姚远)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