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不敌爵士前景堪忧 中医劝姚明喝白酒化淤

  火箭排名西部第五,爵士排名第四,季后赛首轮火箭有很大可能会和爵士交手,昨天的比赛也被看做是季后赛首轮的预演。96∶105,火箭客场负于爵士,遭遇两连败。核心球员麦蒂虽然得到22分但手感不佳。火箭队是本赛季全联盟第一支在客场击败爵士队的球队,但是昨天的失利令爵士在两队交锋战绩中目前以2∶1领先,他们本赛季主场战绩为37胜4负。
火箭落败后前景堪忧,如果届时两队战绩相同,火箭将失去主场优势。

  半场反击徒劳无功

  火箭和爵士目前还有一场比赛未打,两队目前的战绩同为54胜27负,但是爵士队拥有相互交锋优势。如果爵士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获胜,他们就将拿到主场优势,但不幸的是他们最后一场的对手是马刺队,而爵士已经在圣安东尼奥连败了17场。

  本场比赛是火箭队在五连胜之后遭遇的连续第二场失利,麦蒂和斯科拉均拿下了22分,球队在第四节一共投中6个三分,将比分追近,但是并没有能够撼动拥有巨大领先优势的爵士队。

  “我们在下半场进行了强有力的反击,但是没有将比赛带入我们的轨道。”阿德尔曼表示,“爵士控制了那些双方能有机会抢到的球,他们控制了前场篮板和二次进攻机会,把我们轻易地甩到了一边。”

  第二节比赛是比赛的分水岭,火箭队这一节让爵士轻松拿下35分,单节21投13中,而火箭自己只有18投5中。“第二节的表现谋杀了我们。”麦蒂赛后感叹道。

  火箭一号想念姚明

  本场比赛,火箭队防守悍将巴蒂尔复出,但街球王阿尔斯通在场下休息。第二节,火箭被对手狂砍35分。全场比赛,火箭比爵士少抢了12个篮板,这让麦蒂无比怀念姚明。

  麦蒂说:“我们的确非常想念姚明,特别是在球队进攻不畅的时候。如果有姚明坐镇内线,我们的表现会好很多。不过,现在我们已经知道了在没有他的时候如何打球,我必须承担更大的责任。”

  麦蒂21投仅7中,但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赛后为他进行了辩解:“我认为他打得不错,自从姚明缺阵以来,他一直是我们赢球的希望。我们不单只依靠他去得分,还要靠他为其他球员制造进攻的机会。就像我所说的那样,如果火箭想取得季后赛的成功,麦蒂之外的人也要投中球。现在,我们并没有做到这一点。”徐文

  动向

  中医劝姚明喝酒化淤

  对于姚明来说,昨日重返休斯敦的“当前任务”,一是和丰田中心门口奥拉朱旺球衣雕塑合个影,然后为队友们的最后一场常规赛乃至即将开始的季后赛大战加油助威。另一个则是出席一场烧烤慈善晚宴,据悉不仅是火箭全队,还包括巴克利、德雷克斯勒、弗朗西斯和前火箭主帅范甘迪,以及其他一些体育界的知名人士都在受邀之列。

  而重新见到姚明的队友们会发现,姚明不光是脚伤恢复顺利,在回国放松了一段时间后,近一个赛季积累下来的心理疲惫现在也已烟消云散。而且,现在的姚明“爱”上了喝绿茶、温水。这是中医给他的建议,另外的建议还包括偶尔喝一些高浓度的白酒,有助于活血化淤。除了遵照医嘱外,姚明回国的近两周内,在通过力量训练保证一定状态的同时,当然也没忘记“做功课”————— “看国家队的比赛录像呗!”姚明说道。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麦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