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好运北京中国俱乐部男女排球赛 > 男排动态

好运北京测试赛出精彩 辽宁男排首战3-2胜河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6日,“好运北京”中国俱乐部男女排球赛开始首日争夺,在男子组的一场较量中,老牌劲旅辽宁3-2战胜河南,比分为23-25,25-23,25-22,20-25和15-10。

  首局开始,河南队便在气势上压倒了曾经的全国冠军辽宁队,他们在进攻上显示出了强大的实力,出手也非常果断,整场比赛中他们主动扣球得分达到了16次,而辽宁队仅有7次,还不到对手一半。而从失误的数据来看,河南也以4-7落后对手,因此,从比赛一开始,河南队便始终以2、3分的优势领先,并最终以25-23拿下第一局。

  占得先机的河南队在次局易地以后,依然保持这高昂的势头,他们同样两次领先进入技术暂停。但辽宁队并不甘示弱,顽强的在本局比赛进行到最后阶段将比分追至21平,并利用进攻时落点的变化,将分差拉大到23-21,最终,他们凭借一个漂亮的后排插上进攻,以25-23的相同比分,将总分扳为1-1平。

  和之前的比赛一样,辽宁队在第三局开始阶段迟迟没有进入状态,他们上来便以0-5的大比分落后,辽宁队的主教练也因此请求了暂停,但仍然无济于事,河南再一次两次领先进入技术暂停。然而,第二局的情势再次重演,辽宁队在13-16暂停后,连续得分,在比分追至18-18时,他们又再次集体发威,迅速将比分来开,并最终以25-22再下一城,总比分2-1反超。

  双方第4局的比赛,进行的非常激烈,比分从一开始便胶着,同样,河南两次领先进入技术暂停,而顽强的辽宁队都将比分追成平局。只是这一次,河南没有再让机会溜走,在比分20-18领先的时候,队员们在场上显得更加耐心,无论是拦网防守,或者进攻的组织,都更加有条理,最终,他们以25-20将大比分变成2-2平局。

  决胜局的较量,河南依然没有能够解决关键球的处理,他们曾在开局领先,但在被对手追平,7-8落后进入技术暂停后,他们在随后的比赛中更是没能把握住机会,关键时刻接发球连续失误,致使他们最终10-15输掉决胜局,从而以2-3不敌辽宁队。(搜狐体育 曾珍)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