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整赛季陷入伤病门 最强五虎竟剩斯科拉健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姚明伤

    搜狐体育讯 伤!伤!!伤!!!

  如果,麦迪没有坚持作战,如果阿尔斯通没有带伤出战,那么火箭在常规赛的最后阶段出现的首发阵容很可能让人觉得这支球队已经无缘季后赛。因为那样的话,姚明、麦迪、阿尔斯通和巴蒂尔这四人都在家养伤。当然,这样的情况最终没能出现对于火箭来说是个好事,但是本赛季没完没了的伤病门确实让火箭很受伤。

  姚明舟骨骨折

  所有的人都不会忘记那个心情沉痛的发布会,姚明低着头告诉了全世界他舟骨骨折的消息。

休斯顿人简直把那天当作了世界末日,当时火箭刚刚走上正轨,一波12连胜让火箭队迅速摆脱了西部第九的泥潭。

  姚明的伤病来得很不是时候,西部的惨烈让原本就形势不佳的火箭更加举步维艰。“我不知道怎么形容我的心情,大家都知道姚对我们球队意味着什么。”阿德尔曼只能用这样的语句来表达自己的心情。

  姚明经常会在丰田中心的替补席上出现,但是11号球衣没有穿上,西装革履成为了姚明的行头,他只能扯着嗓子在场边为队友助威,他也会绑着护具出席穆大叔的慈善晚宴,但是火箭的22连胜以及季后赛资格似乎又都和姚明划清了界限。

  麦蒂说:“我们十分想念姚明。”因为他知道没有姚明,现在的火箭很难实现突破第一轮的宏愿。可是他也清楚到了季后赛,姚明仍然只是场边的一个观众,一个个头最大的观众,仅此而已。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