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无锡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马良行怒斥队员状态差 面对中甲新军无锡不马虎

  在遭遇了上一轮的魔鬼客场(与烟台毅腾队的比赛)之后,本轮无锡中邦队将在主场迎战刚经历换帅风波的安徽九方队。

  昨天下午3点,无锡中邦队前往无锡市体育场适应场地。训练进行了约两个小时,在整个训练过程中,主教练马良行不时地对球员的训练情况以及状态表达不满。

甚至到了最后,马指导实在忍不住了,对球队在对抗演练中的一些问题大光其火,认为队员们对于他的战术的接受和理解能力还没有达到他的要求。

  事后,马良行对球队今天的比赛表现出了一丝担忧,“球队现在的状态不太好,可能是从上海到无锡的路上坐了三个小时车子的缘故,觉得他们的球感以及积极性都不够。回去后,我会做相应的调整。”

  对于一支刚刚组队不久的球队来说,当然没有理由对它要求太高。况且两轮过后,中邦队一胜一负,应该算是可以接受的成绩。所以训练结束后,主教练马良行也觉得无论怎样,球队正在往一个好的方向发展,“虽然今天我发火了,觉得球队状态不好,但是总体来说,球队在这么短的时间里能够磨合到这样的程度,我还是挺满意的。”

  这一轮,无锡中邦队回到了主场无锡,对手是中甲新军——安徽九方队。安徽队今年的目标只是保级,但是联赛第一轮,他们就在客场表现抢眼——虽说最后以2比3负于冲超热门江苏舜天,但从场面上看,安徽队凶狠的逼抢以及顽强的作风,差点让江苏队难以招架。目前,球队刚更换了主教练,但从昨天的训练中可以看出,球队的状态依然不错,队员们未出现任何情绪上的波动,整支球队还是过渡得比较平稳。

  所以,本轮主场作战的无锡中邦队对于这个对手也相当重视,主教练马良行认为,“对手是新军,对于安徽队,我不是太了解,所以我们就更不应该马虎了。联赛前两轮,他们打得很好,这轮也就给了我们压力。不过,我们的目标还是全力争胜。”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