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纽卡斯尔联力克桑德兰 阿斯顿维拉5-1大胜

  新华网伦敦4月20日电 在20日的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中,欧文打入两球,帮助纽卡斯尔联队以2:0击败同城劲敌桑德兰队。阿斯顿维拉队则在主场以5:1大胜伯明翰城队。

  开场仅4分钟,欧文就接盖雷米的右翼传中头球建功。

第45分钟,欧文接维杜卡的后脚跟传球杀入禁区遭对方后卫希金博特姆犯规,裁判判罚点球。欧文亲

  自操刀将球打入,纽卡斯尔联队也凭借这两粒进球以2:0获胜。欧文最近7场比赛打入6球,联赛进球也达到了15个。

  桑德兰自2000年以来就未能在德比战中获得胜利。最近6轮联赛不败帮助纽卡斯尔联将积分升至42分,目前仅因净胜球少而落后排名第11位的托特纳姆热刺队。桑德兰以36分排名第15,距离降级区仅5分,在联赛尚有4轮的情况下仍算不上安全。

  约翰·卡鲁和阿什利·扬分别打入两球,阿邦拉霍在第78分钟打入锦上添花的一球,帮助阿斯顿维拉队以5:1大胜伯明翰城队。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到场观看比赛,扬和队友、中场球员加雷斯·巴里表现得格外卖力。

  同日,曼城队在主场以3:1击败朴次茅斯队。瓦塞尔和佩特罗夫在开场13分钟内就分别进球,帮助曼城取得2:0的领先。客队随后在第25分钟扳回一球,但后卫赫雷达森在第41分钟对瓦塞尔的恶意犯规让自己被红牌罚下。姆瓦鲁瓦里在第78分钟为曼城再进一球,但面对老东家他不愿意大肆庆祝。本场胜利也帮助曼城以55分排名第八。(完)

  

(责任编辑:小同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文 | 阿斯顿 | 瓦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