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曼联一分称夺冠关键 欧冠争夺激烈西甲失去悬念

  英超:红魔一分价值千金

  尽管曼联本轮只收获了一场平局,但这一分有可能是决定本赛季英超冠军归属的关键。本轮过后,曼联积81 分,净胜球为54个;切尔西积78分,净胜球为36个。根据英超规则,两队积分相同的情况下,要先比较双方的净胜球。
这也就意味着,即使曼联在下周做客斯坦福桥时输给切尔西,两队积分持平的情况下,红魔也能依靠巨大的净胜球优势保留争冠主动权。而在欧冠资格竞争中,利物浦两球战胜富勒姆,而最大的竞争对手埃弗顿输球,红军与追赶者的差距扩大到了8分。下赛季冠军杯资格基本到手,贝尼特斯的联赛任务已经完成,利物浦可以把全部精力都放到冠军杯上了。

  意甲:欧冠资格争夺激烈

  本轮过后,国米把领先优势扩大至6分,蓝黑军团几乎锁定了本赛季的意甲冠军。失去了夺冠希望的罗马队,已经把目标转向冲击意大利杯冠军,不过托蒂的受伤让他们失去了战术核心和精神领袖。尤文客场4比0大胜亚特兰大,三射一传的皮耶罗居功至伟,这位昔日的金童用精彩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绝对够得上国家队水准。老妇人在剩下的比赛中只要取得1分,就能保证联赛第三的位置,这也让意甲最后一个欧冠资格的争夺越发激烈。排名第四的佛罗伦萨暂时领先米兰和桑普多利亚4分,形势相对有利,不过本轮AC米兰主场发威,5比1狂屠雷吉纳,红黑军团找回了久违的状态,卡卡上演帽子戏法,因扎吉和帕托锦上添花,米兰球迷似乎看到了冲击欧冠资格最后的希望。

  西甲:皇马高兴瓦伦危险

  西甲已经彻底失去悬念,皇马在客场2比0取胜后,积分优势已经扩大到10分,卫冕成功只是时间的问题。巴萨2连平后已经彻底失去信心,现在他们要做的就是在欧冠赛场上击败曼联,进军在莫斯科举办的决赛。另外,刚刚获得国王杯的瓦伦西亚本轮惨败,蝙蝠军团的联赛排名已经跌至第16位,距离降级区仅2分,他们的处境十分危险。

  见习记者 万李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瓦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