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5轮 > 武汉光谷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王圣:希望在武汉踢一辈子 大连利用我赚尽噱头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与武汉队签约的王圣参加了武汉队下午的训练,训练结束后,王圣接受了搜狐体育的采访。

  搜狐体育:为什么之前你不肯来武汉?

  王圣:之所以不来武汉,与武汉这个城市与俱乐部无关,我对这个城市与俱乐部都不大熟悉。很高兴能来武汉踢球,之前我还以为自己再也没球可踢了。但我跟大连足球俱乐部有矛盾,正是与大连矛盾影响了我来武汉。在矛盾都解决了,朱指导刚好来武汉,成为我来武汉的一个契机。大连俱乐部那边利用我转会的事情在做一些文章。

  搜狐体育:这三个多月你在干什么?

  王圣:平时在家附近的健身房健身,忙一些自己的事情,就是北京啊香港来回跑。当时以为自己再也没球踢了,训练也不系统恢复需要一段时间。

  搜狐体育:你的身材看起来长胖了不少,你认为自己要赶上其他队友还需要多长时间?

  王圣:如果有人带着我专门练习一段时间的话,我想一个月就足够了。

  搜狐体育:之前在海南集训时,你曾说过如果转会武汉成功的话,希望把家安在武汉。现在所有的事情终于结束了,你此前的想法有没有改变?

  王圣:这个想法当然没有改变,昨天刚到武汉,很多事情都还没有处理好,等稍微安稳一点,房子找好了,我就会把女儿接到武汉来。我来到武汉之后,我会好好踢下去。如果可能我希望在武汉一直踢下去,除非武汉队不要我了。

  搜狐体育:那你和武汉队签了几年的合同?

  王圣:签了几年并不是很重要吧。就算签十年,到时候觉得我能力不行,这份合同也没多大的用。

  搜狐体育:因为之前的事情,武汉球迷对你还是有些看法,你对武汉球迷有没有什么话想说?

  王圣:当时不来武汉并不是针对武汉这个城市与俱乐部,我也不多说,一切看我在球场上的表现吧,我将在球场上向球迷证明自己。球迷对我没有好感很正常,我相信我能踢好,我对自己的能力有信心。

  搜狐体育:今天第一次踏上武汉队训练场地,你当时是什么样的心情?

  王圣:不是很适应,我第一次到大连队之外的球队踢球,对我来说肯定是一个挑战,压力很大。(天涯)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圣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