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队友托福姚明 CBA扣将称巴蒂尔让人倒胃口

  在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的更衣室里,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球鞋,这些鞋当中至少有一半产自中国。借着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的知名度,中国的主要球鞋品牌纷纷在这里占据了一片滩头阵地。

  海耶斯的椅子前摆着双黑红相间的国内品牌球鞋,巴蒂尔拥有全美国独一无二的另一款中国品牌球鞋,斯科拉则是第三款中国球鞋的品牌代言人,甚至连有伤在身的弗朗西斯和已经被换走的韦尔斯,脚上也穿着中国球鞋。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姚明本人代言的球鞋,偏偏是美国品牌。

  “如果姚明也穿中国球鞋,我们就没戏了。”巴蒂尔说,“在中国,没有谁能跟姚明代言的品牌竞争,所以我祝愿姚明跟锐步一直合作下去。做人要面对现实,我不得不承认自己是托了姚明的福。”

  海耶斯去年和某中国品牌签约后,还偷偷使了个坏,他在签约后的第二天穿着新球鞋去训练,故意把球鞋上的商标“秀”给姚明看。他也真是个尽职尽责的品牌代言人,他常常公开夸耀自己代言的品牌是“中国的耐克”,他代言的品牌比其他队友代言的品牌更强大。

  “我可不是在吹牛,不信你可以去问姚明。”海耶斯得意地说,“姚明亲口对我说的,至少在目前我的球鞋赞助商是全中国最大的一家。我每次上场比赛,都有几百万中国球迷在看我打球。”

  海耶斯的话在队友中间很难得到全面认同,每个与中国球鞋公司签约的火箭球员,都坚持他们脚上穿着最好的鞋。巴蒂尔的理由更加充分:他参观过制造自己球鞋的工厂,那里的环境和设施都是第一流的。更能满足巴蒂尔虚荣心的是,在中国转播的每场NBA比赛,都会放他参演的球鞋广告,他说自己在中国比在美国更有名。

  上月加盟火箭的前锋迈克·哈里斯曾在中国为CBA的东莞新世纪效力,巴蒂尔的广告他看过不少,后者自吹自擂的时候,他就在一旁浇冷水:“那广告放了一遍又一遍,巴蒂尔总是在我面前晃,我都看得倒胃口了。后来我干脆不看电视,改去电影院看电影。”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海耶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