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巴萨雪藏主力只为欧冠 潜水艇扬言压巴萨夺第二

  在联赛夺冠仅仅剩下理论可能的情况下,巴萨俱乐部决定将全部的注意力都转移到冠军联赛的比赛中去。昨天,里杰卡尔德公布了客场对拉科的大名单,哈维、埃托奥、伊涅斯塔、梅西、米利托五大主力都被安排休息。至于小罗,早就被俱乐部宣布已告别本赛季。
巴塞罗那媒体预测,比赛的首发阵容还会排入更多替补。显然,用巴萨教练组一位成员的话说,“我们没必要玩火,也不应该冒没必要的险。”。

  两天前对阵曼联,梅西下半场因为大腿肌肉感觉紧张,便要求提前下场。米利托则是腹股沟有伤。不过巴萨还有图拉姆、马奎兹、普约尔等中卫,用人并不紧张。其他位置,古德约翰森、多斯桑托斯、埃兹克罗、席尔维尼奥等替补球员也都将获得机会,考虑到拉科是下半场西甲进步最快的球队,巴萨雪藏主力的做法,等于是表明对这场比赛的结果已经无所谓。

  比利亚雷尔与巴萨不同,他们现在只用考虑联赛。但在落后皇马10分的情况下,“黄色潜水艇”的成员们都表示,现在他们的目标已经不是竞争西甲冠军,而是能压倒巴萨,拿到直接进军下赛季欧冠小组赛的门票。

  不过,比利亚雷尔获胜难度也不小,虽然本轮客场挑战的是西甲排名第11位的皇家贝蒂斯,但本赛季,“黄色潜水艇”三次做客安达卢西亚大区,却尝到了三连败的痛苦。加上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手中,比利亚雷尔曾在主场0比1输给贝蒂斯,这也让他们对贝蒂斯的联赛历史总战绩变为4胜4平7负。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梅西 | 米利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