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田佳/王洁负澳洲名将 上海沙排赛再遭失利列第9

  华奥星空上海5月2日电(记者 阳文) 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上海金山公开赛今日赛事频繁,中国女沙一号组合田佳/王洁就进行了三场比赛。其中,第三场比赛的对手是澳大利亚选手库克/巴内特。经过两局较量,田佳/王洁以18比21和16比21失利,终止了本次金山之旅,获得第九名。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第三轮比赛中,库克/巴内特被中国女沙二号组合薛晨/张希击败,降入负组。她们在复活赛的对手恰巧是田佳/王洁。作为2000年悉尼奥运会冠军的库克和她的新搭档巴内特虽然组合时间只有一年多,但两人各有特点,在进攻、拦网和防守上都相当出色。

  比赛开始后,库克全面的技术配合巴内特的高点进攻、拦网,给田佳/王洁造成了很大的压力,比分一度落后至6分。面对不利局面,田佳/王洁沉着应战,调整打法,顽强地将比分差距缩小至2分,但未能挽回劣势,以18比21先失一局。

  第二局,双方继续展开争夺,数次打成平局。在8平后,中国队发球失误,澳大利亚选手防反和拦网成功,连得四分,以12比8领先,田佳/王洁叫了暂停。但是面对库克/巴内特的稳定发挥,田佳/王洁反击无攻,以16比21失利。

  由于田佳/王洁此前已输过一场,这场比赛的失利,使得她们结束了本次金山沙排的赛程,最终获得第九名。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佳 | 库克 | 内特 | 金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