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6轮 > 青岛中能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双料国脚消极比赛被罚 刘健发挥失准惨遭"三停"

    搜狐体育讯 上赛季客战金德时,因为一场2比1被逆转的比赛,时任右边后卫的刘清被俱乐部处罚。今日,中能再战金德,作为国家队队员、国奥队超龄双重身份的刘健,遭遇了俱乐部的“三停”,俱乐部给出了理由:消极比赛。

  在本场比赛中,由于斯坦季奇的伤势还未痊愈,刘健和秦升继续出任球队的双后腰搭档。上半时,由于对方的疲于防守,所以刘健也未能经受较大的考验。不过在进攻方面,作为双料国脚的刘健表现出了一定水平。

  在下半时,由于金德队攻势的加大,中能队整个中后场备受压力,教练组先后换下姜宁、布朗意图改变中前场进攻策略。在姚江山上场后,教练组重新将刘健顶到了前腰的位置,由于对方逼抢过于凶狠,青岛进攻依然没有起色。特别是最后时刻错失的那粒单刀球,让人感到万分可惜。

  自跟随国奥队拉练回来后,青岛三名身心疲惫的国字号队员都未能将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佳,不仅在本场比赛,前两场比赛三名国字号也未能表现出球迷期待的效果。不过,在本场比赛后刘健因为消极比赛而受到俱乐部三停处罚,无论对于球员、媒体还是球迷来说,都一时难以接受。

  在比赛结束后,殷铁生在更衣室里发了一通火,只是殷铁生并没有指向具体队员。不过在殷铁生批评完队员后,作为中能俱乐部总经理的于涛走进休息室宣布了对刘健的处罚结果。“这场比赛的结果大家都知道了,比赛过程大家也都心知肚明,我也不多说了。在经过俱乐部与董事会的研究后,决定对刘健进行三停处罚,既:停赛、停薪、停训。”

  “这是我们俱乐部和董事会商议后的决定,教练组也表示支持。”于涛在接受采访时跟记者解释着处罚决定。“作为国家队和国奥队的双料球员,刘健在本场比赛中没有表现出国字号球员的水平,与他国脚身份极不相符。鉴于以上的情况,我们决定对他进行‘三停’。”

  在聊到刘健的三停时,殷铁生特别提到了比赛最后时刻刘健面对门将的那脚射门。“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刘健的确也获得了得分的机会,可惜未能把握住。”在比赛最后时刻,曲波前场逼抢迫使对方门将解围失误,刘健得球直趟禁区,可惜调整过多在被两名后卫追上包夹后打门高出。

  对于刘健的“三停”处罚教练组又是什么态度呢?作为国奥队的助理教练,又是中能的副总经理兼领队,殷铁生表示有些可惜。“这场比赛刘健发挥的确不佳,当然不是他一个人表现不好,我们下半时所有队员都没有发挥好。”

  “俱乐部的比赛和国家队是两回事,在俱乐部的表现应该不会影响国家队,再说了国家队的集训还有一段时间,不会有太大的影响。”当记者问道刘健的三停会不会影响他的国脚生涯时,殷铁生说道。

  在俱乐部三停通知下达后,刘健的手机一直处于无人接听,但记者还是通过教练组打听出了刘健的动向和态度。“刘健找我聊过了,他表示接受俱乐部的三停处罚,同时自己表示将好好反省一下。”事发后,刘健主动找打殷铁生,谈了自己的想法。

  据记者了解,中能教练组在明天上午将召开专门的会议,来商议关于刘健“三停”的事情。“我们教练组一直希望开个碰头会,但由于其他教练一直有事,所以刘健的事情只能到明天上午才能商议。”殷铁生表示。(搜狐体育 竹林清风)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 于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