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宁波5-0狂胜迎中乙开门红 主帅陆亿良仍有不满

华奥队员庆祝进球 记者 盛高 摄

  金报讯(记者 张海玉)昨天,2008年中乙联赛第一轮比赛正式开始,宁波华奥队主场迎战广东湛江天地壹号。结果华奥队以5∶0的大比分狂胜天地壹号,取得了开门红。

  昨天下午3点,比赛在华茂外国语学校足球场正式开始。比赛伊始,宁波华奥队就表现出积极的进攻势头,频频威胁对方球门。经过几轮试探性轰炸后,第12分钟,宁波华奥的9号于小博接到12号付汝栋的妙传,将球送入了对方球门。1∶0领先后宁波华奥联队进攻依然猛烈,2号王恒成、10号尹优优屡有破门机会,但均未成功。

第41分钟,13号冯涛用一记漂亮的40米外远射再次打破了场上局势,将比分改写为2∶0。在补时阶段,17号吴强又将比分扩大到3∶0。

  中场休息时,广东湛江天地壹号虽然进行了调整,但是依旧进攻乏力,虽然利用顺风的机会在华奥门前的活动次数明显增多,但真正有威胁的射门却寥寥无几。比赛进行到第59分钟,本赛季刚刚从江苏舜天引进的华奥队员尹优优在混乱中锦上添花,再进一球;第72分钟,于小博完成梅开二度的最后一击,5∶0的比分给首战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由于昨天的客队赞助商天地壹号在宁波有分支机构,所以现场来了100余名客队的拉拉队。而宁波的兰魂球迷也身着统一蓝色服装,喊着整齐划一的口号为宁波华奥队加油。5∶0的比分让现场观战的宁波球迷非常满意。赛后,宁波华奥的教练陆亿良却表现得非常冷静。他告诉记者,这次比赛仅仅只是个开始:“应该说,队员的表现还是不错。很快打开局面,边路打得比较活,进攻比较坚决;但问题也很多,主要是在防守上。今天比分虽然很悬殊,但不能说明什么,因为对方的队员很年轻,相对较弱。所以我们在防守上的问题还没有完全暴露。而且在3∶0后,我们的队员有些松懈,存在一些漏洞。这些需要在以后的比赛中注意。当然,今天的比赛,总体说我还是很满意的。”

  新赛季新面貌新华奥,虽然在首场给宁波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妙的比赛,带来了不少的惊喜,但对于第三次向中甲发起冲击的球队来说,万里长征才刚刚开了一个头,接下来将在客场接连挑战两支老牌中乙强队湖南湘涛、苏州趣普仕,真正的考验即将开始。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现代金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