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贝尼特斯着手准备夏季转会攻略 希望新赛季大变

  拉斐尔-贝尼特斯不会在本赛季结束后交出利物浦教鞭吗?至少西班牙战术大师本人是这么说的。更重要的是,他将为安菲尔德注入新鲜血液。

  国内赛场三大皆空的红军本打算通过欧冠完成自我救赎,却在上周的欧冠半决赛第二回合中功亏一篑,被英超夙敌切尔西挡在决赛门外。

这就让他们失去了任何夺冠的可能。

  董事会内部争端无疑大大影响了红军本赛季的表现,但是贝尼特斯希望自己的球队在新赛季能够出现翻天覆地的变化,并且清楚他必须妥善准备。

  红军主帅表示,“整个赛季中,球迷们一直鼎力支持球队,俱乐部,尤其是我本人。”

  “我将从即日起为下赛季谋划和准备。我们会像往年那样,前往瑞士进行备战,打几场热身赛。”

  “我非常,非常高兴留在这里。球迷们对我和球队都特别好。周日是我们本赛季的最后一个主场,这是向球迷说‘谢谢'的绝佳时机,然而最好的表达方式就是获得比赛胜利。每周听到他们的呐喊助威让我感到无比骄傲。”

  眼看本赛季大局已定,贝尼特斯可以着手规划安菲尔德未来的蓝图,“我们将在夏天进一步加强球队实力。我们没有进行冒险,但是未来会做尝试。”

  “我对(英超)第四名的成绩感到满意,但是我们希望获得更好的名次。人们不应该忘记联赛前两名已经跻身欧冠决赛,而且他们也要在今年夏天投入大量资金。”

  “切尔西和曼联堪称欧洲顶级俱乐部,因此闯入英超前四名是非常,非常困难的事情。取得如此成绩,或者连续四年获得欧冠参赛资格是很难达到的。”在西班牙人看来,红军的2007至2008赛季不能用“失败”来形容。

  “我们将一直争做竞争者,可是空谈无济于事。关键问题在于引进合适的球员,提升球队整体水平。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需要付出什么,但那不是钱的问题,而是要把正确的资金用在合适的球员身上。挥金如土不是常事。”

  贝尼特斯将把目光投向预备队,希望年轻人可以补充到一线队,年仅19岁的埃米里亚诺-因苏亚有望在安菲尔德大显身手。阿根廷边后卫在周日1比0击败曼城的比赛中首次代表红军出战,其精彩表现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引援工作必须展开,清洗任务同样需要完成,英格兰高佬皮特-克劳奇,阿森纳旧将杰梅尼-彭南特,挪威国脚约翰-阿恩-里瑟就没有出现在上轮英超比赛中。贝尼特斯十分不满,对此的解释是,“他们未能入选,所以才有机会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有时候那些不上场的球员是不会到现场来的。”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