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超十大最烂转会:热刺冤大头 蓝军标王竟居首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06日23:09 来源:华奥星空

  曼联本赛季春风得意,联赛有望卫冕,冠军杯也有夺冠的希望,这一切不能不归结于弗格森今夏的引援。无论是引进成名球星特维斯、哈格里夫斯,还是买进的年轻小将安德森和纳尼都堪称妙笔。当然,并非所有的球队都会像曼联这样幸运,英国著名的《太阳报》评出了本赛季英超最烂十大转会。

  其中,切尔西的马卢达高居榜首,而赛季初大把烧钱的热刺有两人上榜,堪称冤大头。(为了公平起见,没有考虑那些整个赛季都饱受伤病之苦的球员以及冬季转会期加盟的球员。)

  NO.10 永贝里(西汉姆联)

  永贝里在阿森纳度过了职业生涯最成功的九个赛季,不过,这些都是过去时。真的很难理解西汉姆联老帅柯比什利为什么甘愿用300万英镑签下一名伤病缠身的老将,或许,这也就是他不如温格精明的地方吧。

(责任编辑:Jurge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