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汤尤杯羽毛球赛 > 汤杯世界诸强

英格兰队出征汤姆斯杯名单 遇大马韩国出线无望

    搜狐体育讯 近日,国际羽联网站公布了英格兰队参加汤姆斯杯的阵容,英国是羽毛球运动的起源国,20多年前英格兰选手曾长时间在全英公开赛(当时有非正式世界锦标赛之称)上占有一席之地,双打项目具有优势传统。

  上世纪80年代后,英格兰人开始在国际赛场上失宠,进入八强、四强很难看到他们的影子。然而英国毕竟拥有较为深厚的羽毛球基础,此次出征派出了他们的最强阵容,但是因为抽到下下签,所以本次比赛前景堪忧。

  英格兰队被分到了B组,与马来西亚和韩国队在同一组。由于马来西亚和韩国均为世界强队,可以说在本组中,英格兰队扮演的只能是陪太子读书的角色,出线基本没有希望,本组的较量还是在大马和韩国队之间的竞争。

  以下为英格兰队参加汤姆斯杯的参赛名单:

  克里斯托弗、罗伯特、里维斯、贝克汉姆-本、乔治、克里斯托弗、罗宾-米斗屯、内森、欧瑟夫 · 雷吉乌、A-史密斯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里斯托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