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科比职业生涯:为总冠军再度出发 12年首夺MVP

  四、最佳搭档

  正所谓“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科比是NBA联盟当中数一数二的外线高手,但是“篮球是五个人的运动”,从科比这几年NBA职业生涯的历程,我们也发现这样一个规律,无论科比个人能力再怎么出众,如果没有一个好的内线搭档,科比同样不能率领球队取得优异战绩。

在湖人三连冠时期,科比身边有一个“巨无霸”奥尼尔在内线为他分担压力,两个人一里一外、威力无穷,当时的OK组合可谓江湖无敌,因而也创下了三连霸的伟业。奥尼尔离开湖人队之后,科比领军的湖人队沉寂了几年时间,直到本赛季科比迎来了加索尔的加盟,加索尔是联盟当中成名多年的强大内线,在灰熊队多年也是苦于没有好的搭档而没有率队取得优异战绩。加索尔加盟湖人队与科比搭档可算得上是“强强联手”,这种效果是立竿见影的,有加索尔撑起内线,科比在外线打得更加自如写意,不用像以往打得那么辛苦反而能够取得更好的战绩,湖人队也在常规赛后半程发力,勇夺西部常规赛战绩第一,现在的“科加组合”正在朝着他们心中那个神圣的目标进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奥尼尔 | 布莱恩特 | 哈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