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季后赛 > NBA动态 > 08季后赛西部动态

科比职业生涯:为总冠军再度出发 12年首夺MVP

  五、再度争冠

  在奥尼尔离开湖人队之后,科比一直苦于身边缺乏好的帮手,尤其是奥尼尔的离开让科比少了一个内线强点作为搭档,这让湖人队的实力大大受损,因此在随后几年时间里,孤掌难鸣的科比苦苦在季后赛的边缘挣扎,即使率队勉强杀入季后赛也难以走得很远。

有着一颗“总冠军之心”的科比终于忍受不了多年的“碌碌无为”,在2007年夏天向湖人高层“放炮”,希望高层能够引进一名内线强援与自己联手,再度向NBA顶峰发起冲击,在夏季休赛期运作未果的湖人队终于在赛季中期交易当中从灰熊队那里得到了加索尔,加索尔的加盟无疑是为湖人队补上了一块短板,科比与加索尔的强强联手让湖人队最终拿下本赛季常规赛西部联盟第一的战绩。在季后赛首轮当中,湖人队又以4-0横扫掘金晋级次轮,西部半决赛首场比赛,湖人队又如愿击败爵士,现在科比领军的湖人队正向NBA总冠军发起新一轮强有力的冲击。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奥尼尔 | 布莱恩特 | 哈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