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双星让爵爷很苦恼 恐怖史上最佳为双冠护航

双星齐复出
双星齐复出

    搜狐体育讯 已经因伤缺席了两场关键战役的鲁尼和维迪奇近况如何?弗格森得到了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好消息是鲁尼和维迪奇的伤势均已恢复,坏消息是鲁尼的求战欲望让爵爷左右为难。

  据《太阳报》报道,鲁尼昨天在卡灵顿基地参加了曼联的全队训练,虽然刚刚伤愈,但小胖表现十分活跃。一位曼联内部人士透露,“鲁尼简直是无所不能。他满场飞奔,还多次上演飞铲。这不是他第一次受伤了,但他是个坚强的队员,不会被打倒。”

  弗格森一定会对鲁尼的生猛感到高兴,不过苏格兰人也因此而苦恼。《曼城晚报》认为,虽然弗格森声称他期待鲁尼可以参加与维冈的收官之战,但考虑到此战取胜即可确保冠军,而欧冠决赛与切尔西的较量将异常艰苦,爵爷不想让鲁尼冒险提前复出。在66岁的爵爷眼中,“大耳朵奖杯”才是最好的退休礼物。

  不过曼联必须取胜才能够锁定冠军,据《曼城晚报》分析,弗格森极有可能将鲁尼放在替补席上,让小胖随时待命。万一曼联迟迟无法在JJB球场打开局面,冲劲十足的鲁尼将成为弗格森的致命杀手锏。

  而同时复出的维迪奇将进入弗格森的先发11人名单。维迪奇先在与罗马的冠军联赛1/4决赛中膝部受伤,休战3周;复出后的第二场比赛中,塞尔维亚人又在斯坦福桥一役中被德罗巴踢中面部,不仅错过与巴萨及西汉姆联的比赛,还“送出”一颗牙齿。今天维迪奇向《太阳报》表示他已经可以参加比赛,爵爷也乐意让其先发出场。

  理由?在本赛季维迪奇与费迪南德搭档中后卫的比赛中,曼联共23次零封对手!此外,曼联防线本赛季在联赛中只丢了22个球!此前曼联在联赛改制38场以来的最少丢球数是26个,分别创造于97/98赛季和04/05赛季。虽然还剩与维冈一战,但新纪录显然已经诞生。欧冠赛场上,曼联在本赛季的12场比赛中仅失5球,场均0.4个,而且红魔已经连续5场不丢球!

  先上维迪奇稳固后防,由C-罗、特维斯等人冲锋陷阵;一旦无法打破僵局,再遣鲁尼出场,这将是爵爷的权宜之计。苏格兰人看重欧冠,也同样不希望与自己的第十个联赛冠军擦肩而过。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弗格森 | 小胖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