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7轮 > 广州医药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大连队自救欲弃用奇里科夫 李明称还不至于保级

  本报记者 于洋

  三个客场都以失败告终,对于球迷和关心大连海昌国际队的人来说,信心已经降至冰点。在客场以0:3败给广州中一后,大连队内部的信心也十分低落,无论教练还是队员路上没有一句话,在他们的心里也很想拿下一场比赛,可是自身实力的下降和对手实力飞速提升让大连队慢慢的向着“历史最差”走去。
能够解救大连队的只能靠他们自己,只有将周三主场迎战陕西中新的比赛拿下,队员们才能重新恢复自信心。

  自救 :边后卫开始调整

  对广州一战,大连队暴露了不少问题,这些问题曾经在之前的比赛都有所暴露,不过前天的比赛是一个爆发,如果再不解决,那可真的要出大问题。一位球队人士表示,“回到大连后,将对阵容进行进一步挖掘,通过位置的调整改变球队的状态。”

  这位球队人士认为,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边后卫,大连队以前边后卫上的人选充裕,特别像安迪尔森这样的优秀外援,王圣的表现也一直稳定,所以边路进攻一直是大连队赖以生存的法宝。可现在,边后卫可能由于压力过大,在进攻中比较犹豫,出现了机会又不敢插上,在这样犹豫的情况下出现失误紧接着就被对手打反击。“如果刘宇还在情况就好办多了,他两个边后卫都能打,选择也比较多。”这位球队人士这样说。

  自救 :如何更好使用外援

  在目前的中超球队中,外援的利用率越来越高,可是在大连队外援仿佛游离于整个球队之外,他们组合的能力没有爆发出来。前天比赛过后,队里普遍反映新签下的外援詹姆斯比较不错,能拿球、能传球,一招一式都给对方防守构成威胁。现在最重要的问题就是如何将这几名外援很好的串联起来。

  奇里科夫在上一场又错过了一个好的进球机会后,身上的压力更大了,在返回大连的途中,奇里科夫显得比较郁闷。不过,从大连队内部传出来的最新消息,在下一场对阵陕西中新队的比赛中,拉德科很可能弃用奇里科夫。另外一名后腰球员卡由的首发位置也将不保,他的位置很可能也被本土球员所取代。

  自救 :走出怪圈需要胜利

  球队打到这个份上谁都不愿意看到,输球会极大的影响球队的自信心,李明担心这样下去球队会失去心气,如果那样就可怕了。李明说,“以前几场比赛我都没有感到球队有如此困难过,不过昨天的比赛我确实感到目前大家有些泄气,这可不是个好预兆。”能够挽救信心的只有胜利,所以李明表示下一个主场,他们还要鼓励球员去拼,闯过了这一关,大连队就好办了。

  至于说保级的问题,李明并不赞同,“我们怎么也不至于保级,只是现在的确球队处于低谷当中,何时从低谷中走出去还需要时间。”另外,对于拉德科因为球队成绩过差而就此辞职的说法,李明表示拉德科是位好教练,他不会在这个时候辞职的。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