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美艳教母恐为蓝黑禁欲 国米成其"情变"罪魁(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5月13日06: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国米主场被锡耶纳2-2逼平,提前1轮夺冠的愿望落空,最后1轮将赴客场与排名倒数第3的帕尔玛进行一场生死战。对于美艳的国米教母卡纳莉斯来说,国米这次可给她出了个难题,卡纳莉斯的现任男友正是帕尔玛前锋雷吉纳尔多,这个周末,她将站在哪一边呢?

  29岁的卡纳莉斯是意大利《慢镜头》的台柱之一,她曾与维耶里有过一段长达3年的恋情,也正是这段经历,让卡纳莉斯被无数内拉祖里奉为蓝黑教母。虽然维耶里早已不为国米效力,身边的女友也换成了梅丽莎-萨塔,但蓝黑,依然是卡纳莉斯心中永恒的主题,去年夏天,无论是梅阿查球场内的联赛冠军庆典,还是米兰城大街上球迷自发的夺冠庆祝,都少不了卡纳莉斯的曼妙身影。今年4月国米百年庆典,卡纳莉斯也收到了来自国米主席莫拉蒂的邀请。

  这周末,国米的对手恰好是卡纳莉斯现男友雷吉纳尔多效力的帕尔玛。卡纳莉斯与维耶里后,身边男友换了一个又一个,但无论是Moto GP车王小飞侠罗西,还是亿万身价的意大利本土富豪,都没能像雷吉纳尔多这样,与卡纳莉斯手挽着手走在米兰的大街上,看来这次,年近30的卡纳莉斯是认真的了。

  帕尔玛现在目前列意甲倒数第3,与倒数第4的卡塔尼亚之间还有2分差距,只有战胜国米,才有望留在甲级,雷吉纳尔多正是帕尔玛的主力前锋……

  爱情与足球之间如何做出选择?前尤文教母莫茨与铁汉巴扎尼的结合,或许可以给卡纳莉斯与雷吉纳尔多一点启示。莫茨从小就是尤文的球迷,巴扎尼却是米兰的铁杆支持者。婚后莫茨仍坚持自己的足球信仰:“我相信法比奥(巴扎尼)能带给我快乐,惟一让我和他吵架的就是足球,我是尤文球迷,他喜欢米兰,我嫁给了他,但不会放弃钟爱的尤文。”于是每到尤文PK米兰,巴扎尼必须看妻子的脸色行事,尤文若胜,假作高兴,尤文若输,假装痛苦,谁让夫人曾是大名鼎鼎的尤文教母?

  卡纳莉斯与雷吉纳尔多也不是没有“共同语言”,意甲最后一轮,除了冠军、保级悬念,联赛第4的悬念也将揭晓。米兰在1-3不敌那不勒斯后,将第4的位置重新让给了佛罗伦萨。曾在佛罗伦萨效力的雷吉纳尔多至今仍惦念重返紫百合,身为国米教母,卡纳莉斯自然也是希望佛罗伦萨能挤掉米兰,参加冠军联赛资格赛。但在国米、帕尔玛之间,卡纳莉斯的态度很坚决,她还暗示自己会像莫茨那样实施禁欲:“这周,我会在床上让他(雷吉纳尔多)离我远一点……”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