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08体操世界杯巡回赛 > 中国军团

再创高低杠得分纪录 何可欣:奥运会将发挥更好

图为何可欣在比赛中

  华奥星空天津5月14日电 (记者 康少寒)2008年体操世界杯中国站今天在天津揭幕。在今天下午进行的女子高低杠预赛中,中国选手何可欣以17.200分,再次刷新了新规则实行以来的世界大赛纪录。

  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何可欣表示满意,不过她并没有给自己打出满分10分,“也就8-9分吧,因为有些转体位置还是过了点,另外下法如果能站住就更好了。”虽然没有给自己打出满分,小姑娘的心情仍然很好,毕竟预赛拿了第一嘛。

  展望明天的决赛,何可欣表示不会给自己压力,“放开比吧,只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可以了。”何可欣的崛起让国人看到了中国体操队在北京奥运会该项目上的希望,“我相信奥运会会有更出色的发挥,也有信心再次创造新的世界世录。”她说。

(责任编辑:吕忠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可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