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登陆英伦

郑智英超恩师空降QPR 领路人竟召唤ZZ加盟死敌

郑智或许将和道伊巡游者续前缘

    搜狐体育讯 随着英超联赛超越西甲成为欧洲第一联赛后,越来越多的球迷把目光集中到了这个悬念叠生,令人激动的联赛中。而身为英国二级联赛的英冠联赛也因为我国球员郑智的加盟,受到了更多的关注。而英冠球队女王皇家巡游者队(QPR),也因为与中国队千丝万缕的联系经常成为焦点。   ---您觉得郑智会转会巡游者吗?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冠球队女王皇家巡游者队老板布里亚托利(Briatore)在经过与查尔顿前主帅道伊(Dowie)在迪拜密谈后,向外届公布道伊将成为球队的新任主帅。女王皇家巡游者队本赛季在英冠比赛中表现不佳,在24支球队组成的联赛中仅名列第14,早早失去了升上英超联赛的机会。球队虽然一般,但是说到球队三个大股东可是赫赫有名。大股东“世界钢王”、全球五大富豪拉克希米·米塔尔(LakshmiMittal),在去年《时代财富》杂志公布的富翁排行榜上,米塔尔拥有近200亿英镑资产,几乎是切尔西老板阿布身家的两倍。另外两位是F1的商业主管伯尼·艾克莱斯通(BernieEcclestone)和雷诺队经理布里亚托利(FlavioBriatore),前者拥有资产25亿英镑,后者也有6000万英镑的巨资。

  郑智死敌老板钟情名模 赛季后将入婚姻殿堂(图)

    43岁的道伊执教经验丰富,曾先后在查尔顿、考文垂、水晶宫等多支英格兰球队执掌帅印,最近一直在迪拜的一家电视台做解说员。此次入主女王皇家巡游者。球队送给他的见面礼是两名英超球员加盟,一位纽卡斯尔24岁的本土后卫拉梅奇(Ramage),另一位是托特纳姆热刺的捷克门将切尼(Cerny)。

  道伊曾经作为留守教练在巡游者队指教过两场比赛并保持不败。在2006年,道伊与水晶宫队友好分手,8天后入主查尔顿,并在任期内力主引进郑智。郑智能加盟查尔顿,道伊是起了决定性作用的。此番再次入主巡游者,会不会带上自己以前的老部下。本赛季巡游者队在英冠联赛中仅攻入60球,失球却达到了66个,正需要郑智这种攻守兼备的中场强援加盟,相信凭借球队老板雄厚的财力基础,再加上郑智等球星的共同努力,巡游者可以早日升级,那样中国球迷就能真正欣赏到中国第一球星在水平最高的英超赛场上的英姿了。(蓬蓬)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米塔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